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KL的第一个晚上

家里还不能上网 还要等多一两个星期
我们大家都快闷死了 找了间可以上网的cafe吃晚餐
刚刚吃完我的鸡腿饭 不错不错 好吃=]











终于 还是离开麻坡 自己生活了 
很不舍 我的家人 还有朋友们
妈咪 不要担心我 我会好好的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知道吗??
刚才在车上 还是忍不住落泪了
妈妈我会很想你们的 我可爱的家人
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妹妹婆婆 你们都要好好的
不要担心我 我会小心 不会有事的 =]








没得上网 在家就是睡睡睡
天啊 还有有意义点的事吗??
KL不好玩 =[  明明就很闷
好啦 我承认是因为这里离市中心很远
要去shopping又要花钱 什么都是钱
还是待在家算了 
3号就是迎新周了 college life是怎样的呢
开始探索 开始期待 
很想参加歌唱比赛 但是声音一直不会好
而且阿欣dear不要参加 哎=[

喉咙喉咙 快点好起来吧 拜托你
我很痛苦耶 不能唱歌 不能大喊
而且也太久了吧 什么时候才要好阿





=[ =[












一个人离开家的生活 真的不再一样了
不再有人把一切都准备好 
以后 什么都是自己自己自己 
不再有选择明天要吃什么菜的权利
只能选便宜的 也没很多选择
妈咪 我想念家的感觉 我想你 想你们 =[






再说下去 真的要哭了 哈哈
不行 要笑 开心 ^^


smile  =]]









家里现在很糟糕阿 一个厕所水暴开不能开水
而且是有热水器的那间 泪~
一个厕所马桶赛着了 又不能上厕所
这是要我们怎么办啊 Agent快处理好不好
我们怎么那么惨 =[






anyway~  加油吧 朋友们
开始我的KL life 
college life , i'm coming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