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想说话

想说 这几天 好像都不是很顺利
昨天跌楼梯黑青 指甲断掉 就算了
冲好凉出来 家里停电 害我头发湿湿的去bii家吹头发
没办法啊 要做工了 赶时间 也太倒霉了吧= =

指甲断我是去所谓啊但真的很痛 ='[





刚放工回来 累吖 但是还是不睡
真的不知道 什么时候我才会有早睡的习惯
我的黑眼圈 真的越来越够力 快把我攻击死了><
常在回家路上就想说 回家不要开电脑 去睡觉
可是回到家 还是一样 facebook--blog--有的没的
可不可以迟睡然后不要有黑眼圈 =[




屋子的事 好像越来越多状况
我怕到最后 只有7个人 怎么办 =[
过几天 要还钱了 这些都还没解决 唉
朋友啊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
问题都是要解决的 而如何解决 就看自己怎么想吧
这一个决定 或许是影响一生 影响未来
是该考虑清楚 好好想清楚
我也不知道 我的选择是对不对 但是 
我想为了自己的梦 好好拼一次 哪怕可能会失败
这是我想要的 我会努力 会用功
还有 爸爸妈妈 我会很努力 维持CGPA 继续让学费半免
我希望我可以 我真的会好好拼
因为我做了选择 我会负责 我会为了自己 而努力 =]]


不知道为什么 很多人对于拉曼的看法都是 [拉曼不好的啦]
为什么为什么呢   不过我自己曾经好像也那么想过
也忘了是为什么了 不过 应该没那么糟糕吧
为什么好像很多人对这间学校有偏见呢??
读出来 拿了文凭 接下来的路 就是靠自己努力了啊
又不是说 私人学校 贵的学校的文凭 就能找到很好的工作
KL这个地方 生活费已经高了 怎么还有能力度贵贵的学校啊
当然就是有很多人 有这样的能力
但是对我来说 没必要 因为以后的路 还是要自己努力的
我相信 我可以 我可以的 =]]



钱 重要 但是不是最重要
现在没钱 不代表以后会穷
现在有钱 更不代表以后不会穷
靠自己 才最重要 =]]




你们都说 我很幸福
我知道自己很幸福啊 我更没有不知足
只是再幸福的人 也不会没有烦恼的
再幸福的人 也会有难过的时候
再幸福的人 也不是什么都有的
我没有不知足 只是我很想让你们知道
我不是没有烦恼没有心事 只是我都不会说
我缺 我缺一个可以让我毫无保留说心事的好朋友
但是我真的知道 我自己是幸福的
家人很爱我 bii很疼我 有对我好的朋友
还有我爱的啊祥  
这些就是幸福的来源  我真的很知足
只是我反对你们说我没有烦恼没有心事罢了
是你们不懂 =[[




啦啦啦啦啦   发泄完毕 =]





倒数3天啦!!  
阿祥 我来了~!! 哈哈
high爆全场吧 
我知道你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416晚上8点
就看你的啦 ^^


bii 今天想你了 =]]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