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累吖 =[

发现一个星期做满7天的工 真的会很累 =[
不过我快离开了 做多几天 也好 ^^
bii 这个礼拜没时间陪陪你  不好意思呐 =p
下次补偿 =]


现在12.35pm  我在半醒状态
今天做晚班 可以睡迟一些 哈哈
昨天做整天的工 我穿高跟鞋 ^^



旧的鞋子坏了  就穿了姐姐的
这双超舒服的说 而且不会脚臭 哈哈哈 
是说 昨天真的很累 放工了去吃
回到家两点多了 快3点才睡 天 = =


我说啊 真的气死我了 昨天现场直播啊祥得奖
我竟然没得看 ><
得了四个奖 恭喜恭喜 我要看!!!
重播一定要看 但是会不会重播我又在工作 =[
我不要 不要不要 =[

blog放了啊祥的歌 这歌只能用这词形容  [ 感动 ]




>>图片来自罗志祥脸书粉丝会 =]]



我说啊 可怜的妹妹 脸缝针了 =[
一定很痛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去看你
谢谢你给我留的蛋糕 我有吃哦 =]
不知道我的大合照还拍不拍的成
啊huat说  你们不知道还能不能来做工 
难过 =[


下个星期五  我想见到你们啦 
希望 =[


现在还是觉得很累的说 还没有洗澡
很懒惰动 哈哈哈
对了啦 每天让我上网的zyxel 竟然设了密码
气死 不能偷线了 不能在楼上用自己电脑online了
干嘛那么自私嘛 借一下会死哦 =[


啦啦啦  要去洗澡 收房间了









快要去读书了 一天一天靠近
一天比一天更不舍得 麻坡的一切
我会一直想念你们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