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朋友 我感动了

为了房子的事 这两天很烦恼
原本很生气的心情 因为一封解释的信息
我不气了 完全 =]

反而觉得很难过 很对不起
朋友 你的话 真的让我感动了
你说 只因为跟我们在一起很开心
当下我真的很感动
真的难得我们感情都变得更好了
你让我觉得你改变很多
不管怎么样 我们都是好朋友
房子的事我们会解决的 =]





妙  欣
接下来的路 你们要加油
一起努力 考出好成绩
你们要开开心心的过 
以后我们要常出来聚会
加油 朋友们 =]]



谢谢你的信息让我感动了
觉得自己错怪了你们 对不起=]
我还是很爱你们的!!!
加油吧 为我们的未来 勇敢拼一次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