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幸福 416 =]


一直期待的这一天 又不想那么快到来的这一天
还是到了 哈哈   已经喊到全身没力了
啊祥 你真的是.....赞到没话说 =]]]]]


整个体育场就是high到不行了 
一开始only you尖叫就已经快报表了  太high了吧
整场演唱会 我没有冷静过  喉咙快破了
但是因为不太靠近 所以一直没有真实感><

在vvip那一区 真的是太赞了
可以享受3D效果 啊祥还下台跟他们握手合照
而且离舞台超超超近的!!!!!
SFC你们真的太棒了 哪天我能成为你们的一份子啊


家人精心准备的蓝海 =]



虽然这一次的演唱会 少了钢琴打鼓吉他
就是比较普通
但是气氛真的是无法想象的
啊祥真的很可爱 还跟我们说
回到家一定要上网写>>罗志祥一万零一夜马来西亚站好看惨了!!
而且还说要至少保留一个礼拜 哈哈哈哈
也太可爱了吧><
看完后 真的会有一股冲动要去新加坡场看
而且是买最前面的票!!!
最好是还可以参加隔天的纸婚趴 跟啊祥盖印章拍合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 我又在发梦了
因为觉得不可能 呜呜呜呜 我要变有钱!!
完蛋了 整个人好像回不来了 时间怎么过那么快呢
很讨厌这种失落的感觉 =[



罗志祥 我人生的第一次看演唱会就献给你了
哈哈 看完后 真的更加喜欢你了
最后的大跳twinkle真的很开心 很high
我警告你 你一定要再来办演唱会!!!!!
我决定要买最前面的票了 就等你啦!!
很羡慕SFC的家人  我很想跟你们在一起=[[






虽然说啊 这一天 还是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状况一大堆 到现场了还是有状况
发荧光棒的负责人 真的很抱歉
但是你真的很凶 吓到我差点飙泪
我真的已经很急了 又找不到你
也不知道去哪里拿票 整个就是很急很急急得快哭了
最后找到你 我知道你已经很不爽了
你的语气和表情 我真的很想哭 =[
抱歉 希望你可以原谅我 因为我真的不是有意那么迟去的
还好 最后心情还是调整过来了
很enjoy =]]]]]]


bii 谢谢你陪我一起爱罗志祥
我知道昨天我让你很不开心
但是那时候我自己真的很急 对不起哦
我们以后一起去看前面的哦 哈哈
一起去台湾看他 一起做他的粉丝
什么都一起一起 =]]]

bii谢谢你照顾  爱你呐 ***









罗志祥!!!  一万零一夜真的好看惨了!!!!
不要忘记马来西亚在等你
我们明年见 ^^
AKU CINTA PADA MU!!!!!!!!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