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KL 这几天

搬东西去我的新家噜~~
相机没电 没拍到照片 可惜 ><
在那里呆了4天 游泳游了3天
我说我们也太爱游了吧 哇哈哈
结果本来不会游泳的我们 都会游泳了耶 开心
不过很惨的是 变黑 我不要!!! ='[




阿这几天勒 还不错啦 出门一直遇到好人
我们不知道怎么了进了一间印度餐厅去吃晚餐
结果大家都不会点 哈哈哈
不过manager人超好的说 很热情很友善
我们吃完后 他还请我们吃一个像roti planta的东西
很不错吃耶 然后就买单啊
阿结果 他少算一道菜的钱 我们就跟他说啊
结果他就看了看 笑笑跟我们说 没关系没关系
在吉隆坡会遇到这样的好人 难得 =]
因为我们觉得他人太好了 所以就来个大合照 哈哈
照片在死小孩的手机里 = =
就是很谢谢那个印度manager 人超好 =]]



然后隔天啊 我们就去麦当劳吃早餐
那个女员工真的很热情啊 我们就聊了一下天 
哈哈 很可爱啊她 然后就叫我们要常来
kak~mc donald tak sihat lah~tak boleh tiap tiap hari makan~
哈哈 说是这样说啦 结果隔天还不是去麦当劳吃午餐 = =
吃完早餐我们就要去学校啊 还在想要怎么去
因为巴士要在学校买票了才可以搭 我们没有票啊
就去问巴士uncle可以载我们吗 我们还现钱
他就说 下次不可以了 我们就上车了啊
到学校我们就要还钱了啊 结果他说 不用啦没关系
哈哈 我们也太好运了啦 真的是处处遇贵人



=]





我说我们到底是去适应还是享受啊
吃kim gary是怎样 钱太多 哈哈哈
都是死小孩啦 一直kim gary kim gary
受不了 哈哈 不过真的很好吃 局烤饭 爱爱爱 =]]
还去pavillian看电影勒 几享受 哈哈
鬼也笑 真的是好笑的阿拉
muthu很可爱 哈哈 陈小君超好笑啦
wa ta shi wa陈晓君 desh
我们是笑到 回家还一直学 笑死我
一直bang~bang~   哈哈 是怎样 有完没完
看完电影 吃完好料 回家 游泳 哈哈哈



在那里 是还不错啦 还习惯
只是回家就很累 去车站都要一个小时
我们还搭错站 哈哈 不过也好 下次就懂了
现在我懂怎么转站了也 哈哈哈
很聪明的说 我会去bukit jalil了
阿祥 你下次来开演唱会 我会去了!!哈哈哈
快来吧快来吧~~!!我在等你了 哈哈




是说去住那么多天 还是会想家 
回到家感觉还是不一样
温暖 温暖 温暖 =]]
一回到家就噼里啪啦说个没完 我就是这样
哈哈 我不在家 家里就会很安静
哈哈 不好啦 热闹点才好嘛
是不是 哇哈哈 一直笑 是在high什么勒?
啊我自己也不知道 哈哈





>>以下东西 与主题无关






SHOW FANS CLUB
我的梦啊 今天又被打碎了
老妈子说 不会给我去新加坡 
难过 =[[
阿祥 拜托你 明年继续办 继续拍照
不要到了明年 没有拍照的活动了 
我会难过死 呜呜呜 
我会努力争取 不放弃一点点的希望的 =] 等我 =]



追偶像 不是小孩子做的事
罗志祥这个人 真的让我学会很多东西
会喜欢上他 真的不是因为帅那么肤浅
他真的很不一样 
妈妈 我不会忽略功课的
你让我追罗志祥好不好?? =[





bii 放心呐 我不会一直不开心的 =]
明天就没事了 谢谢你刚才的安慰
很搞笑 呵呵 我知道 有心事 我瞒不过你的
谢谢你对我的的了解 爱你 =]
我们以后在一起去看他哦
答应你会一直笑笑的  =]]] **





啦啦啦 剩8天 加油!! =]]

2 条评论:

  1. 搭LRT我也会..
    而且很早就会了咯..^^
    你在号连啥蛤?xD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厉害啦厉害啦~真的很难一下勒~我觉得自己很想去探险这样~哈哈~下次你来我可以带你去玩咯~厉害吗?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