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谢谢dream stories =]

终于 我离开dream stories 了
心中有很多的不舍 毕竟人都是有感情的动物

谢谢你们在这段日子给我的一切
因为工作 认识了更多的人
在这里 你们总是让我有一家人的感觉
很温馨 很温暖 很自在 很开心
谢谢你们今晚都一起吃了这一顿宵夜
我很庆幸 这4个月 满满的幸福 =]




谢谢dream stories给了我那么美好的回忆
刚才有那么一杀那 我真的很想流泪
因为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大家
我以后会常去看你们的
auntie刚才抱着我 我真的差点哭了
你们给我太多回忆了
那里给了我一个家的感觉 很舒服 很自在
可能是缘分吧 跟这间cafe特别的缘分 =]]



啊boy~这是写给你的^^ 哈哈
这么多人当中 跟你相处的时间是最多的
我觉得 你是个很特别的男人
很顾家 也很照顾我们
虽然每次都跟你吵架 可是就是你欺负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有时候跟你聊天 会无意间学到东西的
所以谢谢你gor gor =]
你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不要每天让auntie担心
不要有事没事就去pou~~哈哈
嗯 就是保重吧 要想我^^
还有啦 祝你孔明灯的愿望实现
以后不再单身啦~~!!哈哈
ah boy gogogo!!!! =]]]







谢谢dream stories   让我认识了更多朋友
谢谢dream stories   让我找到除了家以外 还有温暖的第二个地方
谢谢dream stories   在这段日子给我的所有回忆
谢谢dream stories   给了我4个月的幸福
谢谢dream stories   让我认识了你们大家 >>

evonne  grace  cath  欣蕊  姐姐 妹妹 嘉琪 晓琪 老板 老板娘
我爱你们~~!! ^^
你们要想我哦  等我回来就去看你们
这段日子里我过得很开心
真的谢谢你们 我是感情丰富的动物 哈哈



啊得  谢谢你的宵夜蛤 哈哈
你真的是很可爱 希望以后有机会见面
我还会叫你请我吃的 哈哈哈






好啦 大家 你们都要好好加油
我要去为我的未来努力了 你们也要好好努力
以后我会来的时候 希望大家都变得更好
我会带我的bii一起去看你们 哈哈
auntie 要炒饭给我吃哦~!!







谢谢dream stories
后会有期 =]]]

4 条评论:

  1. 你的Blog开张了也没叫我来看啊。。不够朋友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没有啦~这个是刚开的~旧的不用了~以后常来丫^^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都有常来啊~你没常去我那吧~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常去也~哈哈~但是你很少update的~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