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朋友 我喜欢 =]

今天的晚餐 在星星小食渡过 
同桌的有 andy 玮永 阿宏 阿宏女友 我 还有bii




喜欢多多朋友一起出来的感觉 =]]
虽然会吵来吵去 骂来骂去 酸来酸去
但是还是很开心 因为什么都可以说
不用害怕或避忌什么 因为我们都很简单 =]


聊到最后 聊起读书的事
明白了玮永的担心 如果是我 我也会这样吧
不能怪他做出的选择 因为环境的不允许
好好考虑清楚是对的 虽然希望你跟着兴趣走
但是还是尊重你的想法跟决定 
毕竟我明白你的处境 还有担心的事
你妈妈那里 你也要考虑 你要想的比我们多
好好做决定 决定了就好好努力
做给不相信你的人看 =]
只要不要后悔就好了 自己的选择 要自己负责
加油 朋友 =]


andy 你选择了form6 要加油吖
听起来你是有很肯定的想法了
虽然这条路不好走 但是还是祝福你
希望以后看到你 你可以很开心的跟我说
form6不难 =]
喜欢跟你在一起 因为我会笑得抽蓄 哈哈 ^^



新买的衣衣^^喜欢 =]





刚听到很不好的消息 店的姐姐妹妹出车祸 =[[
真的吓到我了 姐姐没什么事
但是妹妹受伤了 他们还那么小 怎么承受得了这样的惊吓
妹妹脸和手都留血了 听说现在是没什么事了
但还是很难过 本来他们明天要去旅行了
妹妹没得去了 姐姐也不知道还要不要去
她做不了决定 我知道妹妹会很难过的

希望妹妹不会留下阴影 还是能开开心心的像以前一样
这次去不了 下次再去 会有机会的 
妹妹 要加油吖 我们都爱你 =]

gorgor.. 别担心了 会没事的
我知道你现在一定心情很不好
很担心很难过很心痛 早点去休息
他们会没事的 最多明天我不要欺负你啦 ^^





要离开了 除了不舍 还是不舍 
我会努力 好好加油念书 
加油 大家都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