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一个人的时候

一个人 会莫名其妙想很多事
会回想今天做了什么错事
会想自己有没有什么应该改变的地方

一个人吃着快熟面 突然很想流泪
因为突然觉得 去读书以后 
我就会一直过这样一个人深夜吃快熟面的生活
但是不会听到有人喊我睡觉 不会再听见bobby要我给东西吃的叫声
突然觉得要离开了 我很不舍得这个家
这个一直给我温暖的家 还有我的家人



一个人 真的会想起很多事
以前 现在 未来 很多很多
朋友 家人 爱情 五味杂陈
现在的心情 好像有点down到极点
明天应该会是很累的一天吧
我在想着 我的衣橱还有书桌><

衣橱还好 只是不知道要怎么吊
是书桌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好重要哦
因为那是我考试的时候努力念书的地方
那是我摆放东西的地方 甚至是收藏钱啊,笔记本之类的
小小个坐地上的我ok啊 只要可以让我摆着读书做功课就好
不想公司是因为怕很麻烦
因为大家都有自己的东西啊 会很混乱吧
不知道也 好像没人赞同书桌是重要的 =[
自己想想办法吧 房间能不能放也是问题
再想想吧 就是希望可以有个自己的地方念书就对了
因为我知道自己考试的时候是什么死样子




啊我刚才不是生气什么啦  只是觉得你一直说一些很反对的话
不懂耶 我自己的问题吧 可能对你来说不重要
但是我重视啊 我不喜欢你因为不明白就一直很反对的说
然后我也只是一直在想办法罢了
因为或许我就是一个 很需要有一个自己的地方的人吧
不知道怎么说 只是刚才因为你一直反驳
所以我才会不开心 因为你是我男朋友 我会觉得不开心
然后我不是因为心情不好还是什么
就真的只是在想办法罢了 包过吊衣服那些
明天再问看妈妈吧 可能会有什么意见
毕竟妈妈帮哥哥姐姐准备过这些读书的东西
反正 船到桥头自然直就对了
笑一个吧 =]]





填饱肚子了 也累了
感觉明天一定会很累 还是去休息好了

bii  晚安 ** 目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