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拼 ♥

我在拼什么  拼英文 哈哈哈 (不小心帮阿祥打到歌了 哈哈哈)
今天去popular买了英文书 太厉害了吧我 哈哈哈
证据证据 xD




ACROSS THE UNIVERSE
会选择这本是因为觉得好像是很浪漫的爱情故事
哈哈 很努力的读着 真的好难吖
我的英文真的很烂 =[
查字典查到累惨了 才读到第二页
不过还是觉得自己很厉害 读英文书 哈哈哈哈





给你们看 满满的生字 勤劳的勒 






读一页就那么多了 = =
设么时候读的完啊 真怀疑 哈哈哈
要努力努力 让英文变好 知不知道 哈哈









刚才在popular看到有人穿舞法舞天的衣服
很想去问他是不是罗志祥的fans
但是还是没有勇气问 哈哈哈
唉 SFC的事 想了就难过 算了吧
一切随缘 虽然心里有一千一万个想 
但是 唉 阿祥 你来马来西亚办好不好啦 ='[






剩下7天了  我的麻坡 


='[



gorgor 等你的蛋糕等到花儿都谢了
哈哈哈 明天去店跟你拿啦
顺便去看看姐姐妹妹evonne她们 
我真的要走了啦 舍不得的说 =[











言归正传 英文英文 我来了
看我怎么征服你 哈哈哈
朋友们 一起努力吧 嘿嘿 =]]]

2 条评论:

  1. 你在看英文novel吗??
    介绍你看cecelia ahern 的书...
    很好看以下的...
    最出名的是 PS I LOVE YOU...
    嘻嘻 ^^

    回复删除
  2. 哈哈~谢谢~不过等我看完这本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