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回家噜 =)

耶耶 又回到我可爱的家了
真舒服 呵呵
这几天跑学校有够累的
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学校啊 真的会迷路
到现在 我还不懂认路 以后怎么去上课 ><
不过还蛮喜欢在学校的感觉 
等我以后毕业出来 我就可以反驳那些说拉曼不好的人了
哈哈哈 你们等着 呵呵






今天去做了ID卡 排了两个小时才做好==
真的是 又累又饿 超夸张的
不过拿到的时候 就很开心 也不知道在开心什么 哈哈
还有啊 我的tt night泡汤了><
死人声音不会好 害我不敢去audition 气死我了啦
赢了有ipad勒 虽然是不可能拿到啦 但是想参加嘛
明年就没机会了 =[
其实很难过的说 唉 算了吧 没缘分~~









哒 去了KL后 你跟以前都不一样了
常常闹脾气 不开心 摆臭脸
你知道吗 你的朋友们会担心你的
你知道我们不可以因为自己的心情影响到别人的心情吗?
我知道 你说过你是在被重视这的环境长大的
但是现在没有人不重视你 大家一起生活
就是大家在一起啊 一起聊天 并没有人要忽略你还是怎么样
很多人也是一个人去上课 认识新朋友
读书上课并没那么难受的 只要试着往好的方面去想
你知道吗 我好怕看你不开心的样子
我知道 我怎么说或许你都不明白
因为有些东西是要自己去体会 自己改变的
我也很害怕 我们的感情也被影响着吧
你知道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大哭然后什么都不理了
但是我还是很在意你 有些事情不是在发生后一句对不起就一定被原谅
有些事情不是那么理所当然的 
希望 你会开始适应那里的生活吧 
我们的感情 我会努力的 只希望你不要再提起那些话
我们一起加油吧 开始上课了就要好好认真了
我们学校的考试大家都说很难的 所以
努力 加油 再加油吧 好好认真最重要 
希望你能了解我说的话 也试着去改变 =]









好累啊 要去睡觉了 在想着怎么庆祝母亲节
礼拜天要回去了 这两天要吃多多妈咪煮的菜
哈哈 明天喝咸菜汤 太好了 哈哈哈
其实蛮期待开学的 然后上课
做assignment   觉得broadcast的功课应该很有趣 ^^





我的朋友们 其实很谢谢你们的陪伴
有你们我真的觉得很开心 =]]
跟你们在一起就觉得很快乐 
有时候我不会直接释放我的不快乐 
因为我不想这样影响你们 也不习惯那样
如果我想说心事的时候 你们要好好听哦 呵呵
真的谢谢你们 =)))













睡觉去噜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