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陪你到最后 =]


歌词>>>


陪你到最后

填词:罗志祥

作曲:刘永辉
主唱:罗志祥

LRC编辑:Love QQ:412300582

熟悉的巷口 同样的理由
你又流泪来找我

轮回的折磨 陪你一起疯
再次做你的避难所

治好伤口 你说也许不适合我
我很想说 说祝福 不舍得苟求
你的笑容 我自己保留
陪你到最后 不说的温柔
就算这辈子只能当观众
在你身后 我会将爱拆封 温暖你的手
陪你到最后 不说的承诺
不会再让你一人看日落
握你的手 一前一后 一左一右
对我已足够


像流星陪伴着夜空

只要照亮你的轮廓 心就不会寂寞




看完mv 真的会想哭
很感动 啊祥真的对我们歌迷很好很好 =]

啊祥你说 你想用一辈子的时间 去记住每个家人的脸
我说啊 什么是侯我才会让你看见我啊
如果到了那个时候 阿祥啊 请你一定要努力记得我的脸 =]]



支持你 是一辈子都不会错的决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