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GIVE UP . NEVER FAIR

最后一张考卷 结束了
没有想象中那样开心的心情
脸上挤不出笑容





刚才在考场 一度想飙泪
觉得自己的脑袋 笨得很可怜
处于放弃的阶段
不知道自己一夜不睡 为的是什么
我不知道自己的脑是什么做的
我不知道自己的脑袋装的是什么东西
背多少次 读多少次 还是不会
什么方法都试过了
用念的 用写的 用抄的 用背的
什么都试过了 结果 还是零
记得keypoint又有什么用 英文不好
记得也写不出来 
从中学到现在 都一样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怎么读书才能考得好











scholarship 压得我好重
我不想维持不了成绩继续scholarship
我不要不及格 不要resit
我不要 不要再重新面对同样的折磨
我的脑袋已经要爆浆了 喘不过起来了
我不要第一个sem就考得这样
我不想让妈妈失望 我不要 我不要 我真的不要











当别人把半年考当做没那么一回事的时候
我在努力的念书 逼自己去读
在大家可能已经在被窝的时候
我在啃着书不敢睡觉 再累也撑着
我真的觉得 为什么自己那么笨 那么笨
考卷的最后一题 25分
空白着 什么也没写 什么都没了
压力的可怕 不是别人想象得到的
背负着奖学金的压力 背负着不想让爸爸妈妈失望的压力
我只是想要很努力很努力去让自己考得很好
我多羡慕聪明的人 真的 多羡慕
天真的以为 我可以考得很好
把目标放在3.33 现在觉得 很可笑
我害怕不及格 我不要resit
我知道 爸爸妈妈会失望的 











努力 却也得不到成果
我突然发现
我真的不是傻 但是 我笨 :)
现在很想飙泪 很想跟妈妈他们说话
不敢走出房间 我害怕跟他们说着话 我会哭
很伤心 很难过 很无奈 很笨
答应自己 下个sem 无论如何都要比现在努力
无论如何 要考得比现在好
不想再让妈妈失望 我会更努力的
我没有天生的聪明 但是我希望我的努力 能有成果









NEVER FAIR--
考完后 一个单纯的感想










不管怎么样 我考完试了
久违了 sem break
假期了 可以休息 可以疯狂 :)
现在任何事情都觉得好累 
只想让自己休息什么都不做
其实 想要找个人说话  :)


会没事的 一觉以后 不准再伤心 :)
给自己一个哭的机会 但只有一个 
睡醒以后 笑着面对接下来的路
不要再为过去的流泪 为未来而努力 :)
再累 也要坚强的笑 


再一次 深呼吸
告诉自己 加油 :)

1 条评论:

  1. 傻瓜..给自己那么大压力做么?
    有事的话想找人说可以找我啊..= =''
    可是你应该是忘了我吧..
    无论如何+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