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memory trip :))

a nice trip with my babe family :))




虽然马六甲已经是个不陌生的地方
但是这次的回忆是那么不同 :))
最可惜的是 没有拍到玩水的照片 :(
但是回忆在心里了 <3


这一次住的地方算是我们很好运 哈哈
本来定好的condo房间 不知道什么问题被别人住了
为了补偿 他们让我们住rm800++的villa bunglow
wohoooo
兴奋 哈哈哈哈





photo time ! :))



outside of villa bunglow :D






with alien ying :p





with mummy miao :D





with dear sing :)




with bendan jingyi :D




with dabai baba :DD





with shui guo nai nai gary :pp






with monkey xi gin na xDD






with my girl shian :))





with my dear boy yan :)) 







boysss :))






girlssss :))






i love u
u love me
we are happy family :)







很疯狂的买了一样的衣服 就在当场换了
五个人在一间更衣室 
走出来时 超级引人注目 哈哈哈
多么美好的回忆 :))






我想要永远都跟你们在一起
我想要一直一直维持这样的关系
我很害怕 哪天 自己会毁了这样的关系
我不想 不希望 也不能
kl family要一直好好的
这里的每一个人 都需要彼此 
我要努力要坚持 要为kl family一直加油 :))



你们永远是我的力量 <3





宝贝们 我们一起加油 :))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们都会在彼此身边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