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一个人

刚从百轩家回来 大家一起去读书了
三点多了 才到家 很累 @@
本来还想再多读一下 但是脑袋停工了
明天不想去上课了 想在家读书
怎么办 我知道自己很懒惰 :((
现在 只是想写一写 现在的心情




喜欢人群 喜欢大家在一起 喜欢嬉笑怒骂
当下 我们之间的谈话 可以掩盖很多情绪
暂时好像可以忘了所有不开心的事
不想离开那样的环境 不想落幕
不喜欢吵吵闹闹后的安静 那是寂寞


当一个人的时候 急速的 心情变了
回到家 拿了衣服 去洗澡
一个人在厕所里 其实当时 是空白的
突然的失落 突然 什么表情都没有了
心里的难过 心里的寂寞 就在这样的空间释放出来了
一个人的时候 不再有欢笑
当没有大家的陪伴 所有的事情 都涌上心头
现在的我 完全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没办法思考 心是冷的 嗯 或许 我是冷血动物
以前 在这样的时候 其实眼泪早已经忍不住了
但是现在 为什么连流泪的感觉都没有了










我喜欢 朋友给我的温暖
在我难过 在我伤心 在我失落
能够就那么明白我的给我安慰
可以什么都不说 即使只是在我身边 给我力量
即使是一句慰问 一封短信
即使只是动一动我的头 即使拍拍我的肩膀
即使只是小小的动作
谢谢让我感受到温暖的你们
谢谢至少还了解我的 还明白我的人
其实 那就是一个力量












其实 我扮演着什么角色
在别人眼里 又是怎么样
在自己在乎的朋友心里 又有什么位置
其实 我到底 想要的是什么
我不喜欢 就这样一个人 
这样的空间里 看见了讨人厌的自己
我不喜欢 这样的寂寞
我喜欢那个在大家面前总是开心的自己








食言了 
说好下一个post 要开心的post
结果却是这样 :(


其实 感觉心累了 整个人好像快没知觉了
喧闹环境下 我还是可以很好 :) 








明天想把自己关在房里一整天
努力读书吧 别再想了 别再想了
加油 我还是会开心地笑着 :)
没有什么事 比笑来得重要
给自己一个微笑 对自己说 加油 :))









柠檬草的味道-蔡依林
歌词和旋律 都很触动人心
从前都没有发觉
最近很爱听 :)


_good nite world :)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