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终。


终.
一年十个月 我们的故事
这一个 让我依靠了快两年的人
这一个 让我牵了两年的手
这一段 快要两年的感情 
我们的这一段故事
-last stop 1107-

最终 还是结束了
你 还好吗?
我希望 你真的好好的 
要加油 一切的一切









拖了这么久 最后还是做了决定 
和平的分开了 
两个人在一起 如果感觉不真 
对我来说 就感觉好像好没意义
你的文字 还是让眼泪无预警流下来
心痛 是比想象中还要痛
那一刻 心好沉重 除了眼泪 还是眼泪
虽然 不是没有心理准备
但是当它真的发生了 原来是那么痛
这个夜晚 泪好多







我知道 或许 再也找不到会比你对我更好的人
这两年来的疼爱 保护 陪伴
那满满的爱 慢慢的幸福 慢慢的快乐
我不知道 这个决定 是不是会让自己后悔
但是我清楚知道 现在在一起 我们都并没有比较快乐
对我来说 一段感情里 压力 很要不得
当一天天感觉到压力 证明着 感情正在倒退了
这段日子 我知道你有多难受
而我 每天告诉自己 不要放弃 加油
任我怎么努力 为什么 回不去从前
那一段我最想要 最单纯 最真 最真的从前
在心里重复问了自己好多次 分开 是最好的吗
眼泪掉了无数次 最终依然做出这样的决定
或许因为 换个方式相处 或许对我们会比较好吧
伤害你 我比任何人都难过 比任何人都痛
我其实很希望很希望 你可以成长 可以改变
很希望 你能够拥有一个自己真正的目标 
很希望 你的大学生活 是更有意义的 更充实的

现在 我什么都不奢望 什么都不想
唯一希望的 是看到你可以从新找回快乐
希望你可以好好的过 未来的每一天
希望你变得更成熟 希望你把身边拥有的看得更清楚
其实很想让你明白 爱情不是全世界 而我 更不应该是你的全世界
你说 我有朋友 没有爱情也无所谓
其实这句话 让我觉得很心痛 我真的认为我是这样?
朋友对我很重要没错 但是你在我心里 从来就跟他们不一样
而少了爱情 是看自己怎么去面对 怎么去想
虽然我不知道 未来会怎么样
但是至少现在的分开 让我们都更冷静
可以让我们好好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未来无法预测 但现在 我想 我不会想碰爱情
接下来的日子会多忙我也不知道 爱情 想先搁在一边吧
未来的我们 会不会还有机会 那就顺其自然吧
现在 我也希望 你先把爱情放一边
毕竟 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你去努力 
你要好好加油 好好照顾自己 你不是没有朋友的
你还有家人 朋友只要你需要他们都会在的 真的
真心真意的祝福 你要快乐






爱情 总是没有谁对谁错
在这段故事里 或许 我是伤人的那一个
但有谁知道 我心里的痛
那没人看见的伤痕.











如果可以 可以不要再问我为什么了吗
不要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在这个时候 心情已经很差的时候
还要跟一堆人解释一大堆 好累
我更需要的 是一句安慰
而不是一直问我 发生什么事 可以跟我说啊
现在 我真的不想 也没有力气说
就如你们看到的 分手了
曾经你们眼里很幸福 很恩爱的我们 分手了
没有为什么
感情 明明是两个人的事 
为什么却要去跟别人解释一大堆 
我们两个自己清楚明白 那就够了
我知道 那是关心
但是 一句安慰 就足够了 真的
谢谢跟我说加油的人们 朋友们 谢谢你们
你们的关心 我的元气 :)











shin
谢谢你 那一刻
是感动 也是开心 :)












吴志炎 听好了
你要好好加油 为了自己 为了以后
一切的一切 都要努力
多多关心爸爸妈妈
多多关心家人们 
相信你的朋友们 他们都在的
别人为你是一个人的 只要开口 他们都会在的
一切都会好的 会没事的
你一定要加油

我期待看见你的笑容
还有成长
朋友 我用100个诚意祝福你
你一定要幸福 <3

7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