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已经累了

一次又一次的 这一次 真的累了
为什么到了现在 你才跟我说这些话
为什么你不在之前这样跟我说
我们之间 就这样一次次的争吵 已经变了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
我已经没办法像以前一样了
回不去了 一切都不同了
我现在好像已经感觉不到任何东西
哭 也已经没眼泪了
没有开心 没有悲伤 没有眼泪 没有表情
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你





面对这样的问题 压力一天一天的增加
我觉得自己已经没有力量再这样下去了
我很累 这一次 真的什么都不想管
我给不了你要的东西



今天 还是我们的一年九个月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就 一年九个月快乐 :)




心 不同了
感觉 不同了
一切都变了
再也 回不去了



现在唯一的希望
就是你能好好读书
为了你自己 努力一次 改变一次
为了自己 去做真正想做的东西
不想再烦这些东西
final很重要 我要很努力
希望你也一样
长大了 要明白 自己要做什么才是对的
好好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