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final exam :)




人生中第一次college final exam :)
每天都在拼 拼 拼
跟麦当劳叔叔混的很熟 xD
习惯了去麦当劳读书 每天都在那里呆很久
第一科 hubungan etnik
我最头痛的一科 跟sejarah没什么两样
到了学院 还是逃不过这悲惨的命运 
spm考的最差的 一直以来最讨厌的 真是气!!
但 还是很尽力去读 如果还是没能考好
我也不知道该怪谁 :(







很羡慕他们 总是一下子就明白
不需要去背都会记得 就那么简单
我却怎么读都背不起来 什么头脑 :((
比人家努力 也希望成绩真的会比较好
天生聪明的人真的好好 羡慕 :)
后天的努力 只要用心 我相信也是可以的 :)
没有永远的赢家 也没有永远的输家
不比人家好 就比人家努力 
跟自己比 超越自己 尽力去争取 :)









明天就上战场了 我要这样笑着去考试 :))
我要带着好心情去面对考试 即使不喜欢这科目
只要笑一笑对自己说加油 都会没事 :D
虽然不知道考出来成果是怎么样 加油吧女人!! 
我的宝贝们 你们也要加油
考完以后 一起庆祝 勾勾手 ^^
等等再背熟那些烦人的字眼 好好去休息睡觉
明天带着笑容进考场 加油 可以的 :))
我来征服你了 HUBUNGAN ETNIK!! :DD














感情这回事 一向来都相信 顺其自然
没有勉强 没有强求 只有真感情
无论爱情 友情 那是缘分 很自然的存在着
不需要强求什么 那是一种真心
对于朋友 在不在乎 是自己的选择
选择了在乎一个人 并不代表 对方也要一样在意你
你关心你想关心的人 对方未必也要一样这样对待你 
双方都对彼此好 是不需要强求的
是很自然的 很单纯的 就是一份真心的友谊 :)
爱情 那份单纯 去了哪里
一样的 不想强求 顺其自然 :)

有些幸福 是你的 自然会是你的 不需要强求
若不是你的 再怎么强求 也都没有用
人总是要经历那么点东西 才会成长 才会明白
我现在的位置是什么 其实我也不清楚




很喜欢一句话
有时候 我们放不下的 不是人 而是那些回忆
我们的回忆 太多太多 :)
这几天 同样的问题 其实我找不到答案
我们之间 存在的 是回忆 是习惯 还是感情?
但是现在 我不想去想答案
顺其自然吧 let it be :)











男人 很谢谢你对我的好
考试要加油 :))









宝贝们 一起加油吧!!!
FINAL是什么东西?我们大家的力量就能到打到它了!哈哈
要笑 大大声的笑 






nothing is important than smile :)

2 条评论:

  1. 第一次考试加油~
    过后你就会慢慢习惯了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