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对不起 谢谢 :)





谢谢你 这个一年九个月的礼物
sticky糖果 :)
嗯 我很喜欢 <3





对不起 谢谢你的好 
对不起 那样伤害你
对不起 找不回以前那个我
对不起 让你那么难过
其实 我一点也不好受
伤害你 我比任何人都难过









其实 不知道该说什么
就 还是会努力 去尝试
但是我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
现在的我 不值得你对我好
现在唯一的希望 就是你好好的努力考final
一切的一切 都不要想 好吗? :)










我不是一个好人 我知道
好好用心去体会这个世界 爱情 不是全世界
我会试着去努力的 
现在的我 好像已经什么都感觉不到了
其实哭 也哭不出来了
just let it be
我也想 回到从前 ...













这是大笨蛋gary跟我换的钥匙圈 用一个小怪物换来的
哈哈哈 好爱这个 太可爱了 谢谢你水果奶奶




cheer up :)
笑一笑 没什么事过不了
或许 真的没人会明白我现在的感觉
那种难受 和辛苦
但是 我都会好好的 :))
朋友们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我会好好的
谢谢你们陪我难过 我爱你们 <3








fren_ thx for caring :))
cheer_ add oil for everything :)








again for myself
girl be strong :)
smile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