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只是想写

我想家了 很久很久没回家了
我想念我的爸爸
我想念我的妈咪
我想念我的姐姐
我想念我的哥哥
我想念我的笨妹妹
我想念以前开夜车的时候妈咪会煮东西给我吃
我很想念你们
很想跟你们说话 :((












发现不知道自己怎么做才是对的
怎么做都好 还是会有人不开心
我发现自己的能力没那么强大 我并没办法控制一切
:)




对不起哦 我不是有意骗你们的
说去买东西是不想你们担心
因为我知道你们不会让我一个人回家 
然后就会要陪我回 然后大家就都回了
这是我自己的事情 所以不想影响你们 :))
下次我们再去吃 好不好好不好?? :DDD
还有 其实事情跟男人没关系 
是我自己没弄清楚罢了 是我的问题其实 :)
谢谢你们关心我啊 爱死你们了 :D







<3


其实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
我只希望 就算结束 那句点也是美丽的
我很想努力 我也很不想放弃
我不知道我还有多少力量 
我不知道 我还能不能坚持到最后
我已经不知道 怎么对你才是对的
我知道 我们都很累 很累









我再不强求什么
我只希望 大家都开心
真的 就那么简单
加油 努力的微笑吧 :)

2 条评论:

  1. 笨蛋,我们一直都有在看你写的东西的。
    你要加油,累的时候就让自己静一静,不要去做什么决定。
    很多时候是我们把问题复杂化了,事情过了以后你再看回来你就会觉得当时为什么要那么烦呢?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没人陪的时候要一直记得还有我们。
    感情没有谁对谁错。
    缘分在的时候就是你的,缘分完了怎样也没有用了。
    笨阴,加油!!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笨蛋老姐!现在看到这段话 是增加我的元气!! :))
    我会加油的 什么事都会过去 你也加油啊!!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