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久违的 week 11

finally. all my assignment done :))
and i'm enjoying my week 11
after all the mid-term and assigment
finally can rest cukup cukup :D




英文? 还可以啦 只是如果发泄
还是用回我最爱的华文吧 呵呵
这几天 还蛮无所事事的 就是休息罢了 哈哈
快要接近final了 其实也要开始准备了 累 :((
今天知道了mass com所有course work的成绩
30.5 / 40
自己还算满意了啦 呵呵 我的目标 A-
也就是说要拿3.75 也也就是说79分以上
所以final最少要拿40/60  我办的到吗??
尽力吧 :)













erm...想跟你说
我们是在同一组 同一班 同班同学
其实有时候不能只在乎自己的感受
其实有时候别人也在很努力
因为天分的不足 我们也很努力在跟上脚步
或许你可以很轻松的把事情办好
但是我们是很认真很努力的 即使我们没有天生的聪明
但是 至少 我很努力 我会很努力证明
认真努力的人 会得到的成绩 绝对不会比天生聪明的人差 :)













吖欣吖欣
大笨蛋啊欣 去camp的事情呢
其实我很早就在考虑了的 因为真的觉得你很辛苦
过后听我女人也要找人 所以就真的决定去了
那时没有跟你说我在考虑 因为怕最后时间配合不到没有去
你会失望啊 我知道你的累 所以也很心疼你
我不是因为那单纯简单的一个原因说要去的 傻瓜 ><
还有我不想让你失望 在我能力范围里 我也想帮你 :)
这段日子下来 对我来说你已经是不同的了
如果我真的那么没情没义 不如你把我杀了吧 哈哈
他是一个我很想关心的朋友 你呢 你自己想吧 xD
真心希望你们camp可以很成功 加油
啊欣gogogo!! :D








检讨会 
erm 正常来说 现在是发表感言的时候
哈哈哈
对于太阳先生 其实有很多事情 大家在默默地做
我明白你又说出意见的权利
但是你的方式用错了吧 而且 有些事情也并不是像你说的那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罗志祥说过 每个人都可以是自己的老师
当你遇到一个你不喜欢的人 问问自己为什么不喜欢他
然后就不要像他这样
所以朋友们 我知道你们心里的不舒服
其实大家都知道你们的辛苦
不要在为了他生气 因为生气别人 累的是自己 何苦 :)
对于自己 坦白说 不觉得自己做的很好了
节目呢 可以算还不错 但是觉得自己真的没有帮忙很多
都把心思放在节目上 其实很对不起大家
这点 是我真的觉得需要改变的 自己的不够细心
我很想变成一个细心的人
对于任何人 事 物  在努力着 :)
dear mos and carson
我真的觉得你们很辛苦 也觉得你们很棒
不要再生气了 因为没必要 事情的真相 其实大家都懂 :)

如果还有下一次 希望自己会更好 :))










somethings changed.

嗯 发现了 也感觉到了
有些东西 确实在改变
我可以逃避吗 我可以选择假装不知道吗
是我吗 是你吗 我们怎么了
害怕了 你我都知道 我们都发现了
一段感情的经营 真的不容易
我们都知道 我们都还爱着
是爱的方式不同了吗 觉得累了吗
你是不是也有一样的感觉

我想我会很努力 因为不想轻易说放弃
加油 希望一切会没事 :)











很emo的这几天 真的不知道怎么了
坦白说 去到学校就感觉很没心情
只要躺在床上 就觉得很孤单 就觉得心情很不好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kl family的大家 我很爱你们
只有跟你们在一起 我才真的感受到真正的快乐
或许 5年多的感情 一家人的感情 就是这么独一无二的:)
期待我们的genting trip :))
很想赶快把心情调整过来 这样的我 很讨厌

一直觉得在人群中 自己不被需要
希望自己有存在感 :)
其实 我也很渴望被大家在乎的感觉 :)













猪头麻吉 没错就是你
谢谢你在twitter给我的话 感动死我了 xD
想跟你说 原谅我有时候的不够细心
原谅我总是很健忘 会忘了给你回复
原谅我有时候太过忙碌 忘了给你问候
原谅我没有时常打电话给你
原谅我没有像以前那样 在你耳边把东南西北都念完
我很想念我们以前在学校的日子
我们之间的友谊是多么难得 多么难求
我们的缘分 真的很特别 :)
我想你 快来找我吧 xD













不想再过烦人的生活 
回家 想念我可爱的家 

cheer up babe :)
笑着才能解决事情 
一直都觉得 不能让自己的不快乐影响别人
因为没有人会喜欢感染自己不快乐的气息
懂我的人 自然会懂我 :)
没事的 给自己打打气
加油宝贝 :)  <3

2 条评论:

  1. 新帅到此一游~~
    你去camp不会失望的,帅保证:)

    回复删除
  2. 我的阿欣弄的节目 我当然不会失望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