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天蝎座 :)



今天 看了很多关于星座的文章
我说某人啊 你说放下了 还真没说服力 哈哈 xD


天蝎 <3
我是个令人难以捉摸的天蝎女 
看了很多文章 有些真的很准确 
有些真的击中红心 自己都吓一跳
好像 有点更了解自己的感觉
话说 天蝎的心里有两个自己
一个爱着自己喜欢的人 一个捍卫着自己拥有的那一个
准确吗? <3 奇怪了 哈哈


天蝎是有人格分裂吗 ? :))







话说 在很多人眼里 天蝎是花心的代表
但事实上 不是天蝎花心 而是那个征服她真心的人还没出现
不了解天蝎的人 不要用自己的想法套在天蝎身上
准确不 ? 哈哈 :))
征服我的人 我想已经出现了吧 <3
男人 身为天蝎的男朋友 辛苦了 :))







想分享一些 真的很天蝎的天蝎 >>

>>看似很多朋友,但是知心的没有几个 -- 这句话深刻的形容了天蝎 <<
想说 宝贝们 有你们我很幸福 跟你们在一起永远都是不同的 <3

>>当天蝎感到独孤悲伤时,只会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哭,或一个人郁闷着<<
这不就是我吗 可爱了 哈哈

>>天蝎基本上也是个很痛苦的人。表面上总是很有活力,很快乐的样子,可是没人的时候他们又总是很忧伤<<
是啊 我害怕孤单 也讨厌孤单

>>天蝎有 爱自己所爱的人的权利,也有保护彼此所爱的人的义务,天蝎只剩下一个时,爱也就只剩下义务了。我想用一句话给天蝎的花心做个总结:花心的极端就是痴心的可 怕。该懂的人应该会懂<<
很有意思的一句 我喜欢 :))

>>其实天蝎是最平和的星座,可以不发生的冲突,都会尽量避免<<
就说了嘛 i love peace   <3

>>天蝎的内心极端的敏感,即便是过了很久,也会记得别人的一句话或一个眼神,因为他们时刻在检讨自己<<
眼神 我很在乎

>> 天蝎又是一个忍耐力超强的星座,即使他(她)内心有多么的痛苦,他(她)也不会随便告诉别人,除非是天蝎的他(她)认定了你是值得信赖的,能够帮助他(她)的人,才能知晓他(她)内心深处的一些东西<<
没话说 太准了



<3








还有很多就别说了 我看你们也没耐心看那么多 哈哈
我说啊 天蝎不是恶毒的 是需要被关怀 还有被了解的
又有谁知道 天蝎的内心深处 期待的是什么 想要的是什么
不是天蝎不善于表达 而是期待着那一个不需要言语就能了解她的那一个
谈心? 考虑着 
bii 你是我信任的 也是在我心里的那个 爱你 :))

宝贝们 我喜欢跟你们在一起 很爱你们 <3















这个周末 很愉快 :))
一起玩 一起闹 一起聊天 一起吃 一起游泳 一起过夜
下次再出来聚聚 我喜欢
女朋友 我说啊 你的性格我真的很欣赏
不过 不要给自己那么多压力啦 很辛苦的 加油 :))



erm erm erm..家里那只双鱼 我说啊 
如果真的有什么心事可以分享一下啦 其实大家很想关心你的
看我 几关心你 哈哈
好啦 如果你真的需要人分享的时候 其实我们很愿意的
呵呵 真心希望有一天你会很幸福
真正属于你的那个人 会出现的 :))











笨蛋 bii   你哟你哟 不要一直觉得我们没有跟你说东西丫
其实大家的事你都知道的啊 只是他们爱弄你吖
而且不可能我有东西瞒着你吧 对不对?? 呵呵
其实没有人忽略你 真的真的 只是大家都爱开玩笑
相信我一次 真的是这样 :))
谢谢你对我的好 谢谢你总是默默的做一些事 
我会好好爱你  :))
或许我并不是那么好 也不是那么值得
但我会努力去维护属于我们的幸福 (:


笨蛋 我爱你 :))




我的啊欣 呵呵 现在的你幸福吗??
其实看你现在这样 觉得很开心
至少不会再像之前那样 记得眼泪很珍贵的 :)
东南西北 你选哪一个?哈哈哈
不管怎样 我希望你幸福 也希望你开心 
给你最真心的祝福 来 hug hug <3
朋友 我珍惜你 (:










啦啦啦 头很晕 睡觉去 晚安 <3

3 条评论:

  1. 总有一天,新帅一定要把她从你那里抢过来!!!

    =p

    回复删除
  2. 那你就慢慢等吧~ah sing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