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FOR MY BOY :)


爱情 是不是要像这些糖果一样
那么五颜六色 那么多姿多彩 :)











笨蛋 这篇是给你的 全部都是你 :)
你对我的好 我真的都知道 也都感受到
你的关心 你的细心 还有你给我的温暖
快要两年的感情 我知道 我们都很努力的在维持
我们都很努力 让这段感情一直保温 
或许 你真的觉得 我没那么重视你了 
但是一直以来 我都很在乎你 也怕伤害你
我明白你要的是什么 我很害怕自己没办法满足你













或许
最近的我 真的变了一些些
或许
对你来说 我真的变了
对不起 我很想努力的兼顾我身边所有的东西
学业 E5  KL FAMILY 家人 朋友 华文学会
还有你 大笨蛋
这一切我都想要好好兼顾
任何一个我都不能失去
我都想对你们大家很好 喜欢看你们笑











其实最近 我心里真的很辛苦
不知道怎么了 心整个很累很累
很多因素吧 还有一只重复的问题
我知道 我们都已经发现
我们之间的感情 开始变得不一样
我很想逃避 很想不去接受 很想当做不知道
很辛苦 很辛苦 很想流泪
我不知道到底怎么了 
一种无法说清楚 也没办法释放的感觉
我不想用嘴巴告诉任何人这些事 因为我怕我会哭
我怕我不能面对这样的自己 
面对你的好胜心 其实我很害怕 真的很害怕
我很希望 我们之间的问题可以干干静静的解决
如果一个紧紧的拥抱 可以毁灭这一切 那该多好













笨蛋 我会努力的
还没到最后一秒 我们都不要说放弃
我会努力的做你想要的我
你对我的好 对我的爱 我全都知道
你对我很好很好 
我知道 我是不及格的那个 对不起
我可以要一个小叮当来帮我吗? :(











bii   i love you
i know something change. but.
i will never give up
i will try my best
hope that.
everything can be fine 
babe  thanks for your love and caring
sorry and
I LOVE YOU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