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steamboat :)

steamboat with E5:)
enjoy :))








E5终于gathering了 哈哈
今天晚上的steamboat 其实很开心
对不起没有跟你们去游泳 :((
其实跟你们在一起 可以疯狂的很开心
其实我很在乎我们这一班
其实我很希望 我们的友谊能够永远都这样
我喜欢看你们大家很开心的样子
如果你们是因为我而开心的笑 我会更开心 哈哈













想好好跟你们说一些话 :)
原谅我是一个不细心的人 常常不太会关心人
其实我不是不关心 只是太不细心了
这是我一直想改掉的缺点 我很希望自己可以变得很细心
最近我们感觉有点 比较散了
其实有时候真的觉得 朋友之间 刚认识的时候 是最好 也最单纯的 :)
慢慢的认识 慢慢的了解 慢慢的发现
渐渐的 有些东西会开始不同
其实我不知道我在你们心里重不重要 虽然我希望你们很在乎我 xp
但是对我来说 你们是重要的
原谅我有时候不能常常参与你们的每个活动
因为我的私人原因 有很多东西要顾虑 很抱歉
有时候我的行为很幼稚我知道 哈哈 可是我的思想真的不幼稚的 xD
其实我是一个 很难被了解的人
可是我不是坏人我真的不是 应该说 我是期待真心的人
因为不喜欢尔虞我诈 我喜欢简单 单纯的世界
不喜欢有目的的做每件事的人 简简单单 就是最好的









某家伙 其实你是我在E5里最在乎的朋友
从第一天认识到现在都是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缘分吧
我在乎你的感受 在乎你对我的态度和感觉
虽然我知道 现在对你我不是那个最重要的 :)
但是其实我不介意 因为每个人在乎的都不同
我希望自己可以对你很好 然后你可以感受到我的在乎
那就够了 :)











今天steamboat还有一些额外加入的人 哈哈
我们的tutor--ryan and amanda
还有我女人 百轩
后来还有sabrine屋主 Err 忘了什么名 哈哈
true or dare  好玩 :)
希望下一次还有这么疯狂的夜晚

E5 我爱你们 :))






喂你 你是一个 我想珍惜的朋友
也是一个我想关心的朋友
如果你觉得我在说你 那就是你吧 哈哈哈 xD













okayyy  
last 
good nite worl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