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KL FAMILY ATTENSION!!

MY DEAR KL FAMILY
THIS POST IS FOR U ALL
READ IT WITH YOUR HEART
MUACKS <3






KL FAMILY 永远跟别人不同
跟你们在一起 就像一家人 没有什么需要防备
跟你们在一起 有聊不完的东西 停不下来的笑声
跟你们在一起 时间总是那么快就过去了
在吉隆坡 我们一起生活 互相照顾 真的很难得
你们是我在吉隆坡最重视的一群
宝贝们 谢谢你们给我的一切 因为你们 我很快乐 :))





开始点名啦 =D





吖妙吖妙
谢谢你对我的照顾 就像妈妈一样
我穿高跟鞋脚痛的时候
你总是在旁边扶着我走路 关心我的脚痛不痛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你就静静地让我哭
总是问我是不是很辛苦 你心痛我吗?哈哈
其实我很好 我真的没事 :)
有时候 你的一句关心 可以是我很大的动力
我喜欢你摸我的头 因为很温馨
我喜欢你为我们准备食物 叫我们起身
喜欢你会要我去睡觉 怕我太累 真的很warm
谢谢你的关心 那是一种温暖 :)
我需要这样的温暖 一直持续下去 好吗 ? <3
爱你 muacksss <3









死小孩颜玮永
其实 你对我没有很坏啦 哈哈
至少你会有人性的载我去学校 哈哈
你勒 其实为这间屋子增添了很多笑声
有时候的你真的很可爱 那种小孩子的样子
其实我不觉得自己对你有很好很好啦 但是是他们觉得的咯
哈哈 朋友那么多年了 就是要互相照顾的吗 是不是
ermm 你是我珍惜的朋友 是我在乎的家人 是我没办法不跟你吵架的家伙
其实有什么事的话 我很乐意跟你分享的 哈哈
你到底知不知道别人关心你的哦?
有时候很想大大力跟你打下去
我很关心你的咯 知道吗知道吗 哼
其实也很希望对你来说 我不是个普通朋友 :)
不要每天ponteng啦 要考试了 要好好读书
未来的路是靠你自己的 选择了就好好努力 知道吗 死小孩
好啦 勉强的说 爱你啦 =p









宅女笨柔莹 左边那个 哈哈
实在找不到你的个人照
很想没收你的电脑 那你就不能一直看看看看看
对眼睛真的很不好啦 而且就一直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
笨柔莹 长大了要学会照顾自己 不能一直迷迷糊糊的
等下给人家骗走怎么办? 哈哈
要多了解这个社会一点 不要傻傻的
我知道你想找个男朋友来疼对不对? 哈哈
来啦来啦 我从当你男朋友要吗 反正我那么man 哈哈哈
很喜欢抱你勒 虽然你很瘦 还是很好抱
还有 你的关心我也感受到 谢谢你 :))
以后要清醒一点 我们会担心你的 知道吗
来 亲一个 爱你 <3








dear啊欣 :)
幸福的小女人 为你感到开心:)
我们之间的友谊 其实得来不易
那些过去的种种 小时候那些无聊的思想
啊欣 很庆幸现在的我们是这样的
要求完美的你 总是让自己太压力
其实让人很心痛 看你那么累 自己却不能帮你什么
喜欢跟你聊天 东南西北乱乱聊
我会很珍惜很珍惜你 因为你是那么不同的:)
我很希望 以后我们都这样 一辈子都这样
笨蛋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让自己放松
谢谢你给我的关心 谢谢你对我的在乎
如果遇到什么困难什么烦恼 可以跟我说 
如果可以 我会尽力去帮你 一定会 :)
来 抱抱 <3
爱你爱你 muacks~~ :)







笨蛋婧颐 哈哈哈
KL FAMILY排名第一的 最可爱的笨蛋 哈哈哈
有时候你真的笨得很可爱 像傻瓜一样
动物园有恐龙吗? 哈哈哈
好啦 说真的 你是一个 很好讲心事的朋友
你很单纯 所以你很真诚 对朋友都很真
有些人 可以用真心对待 但不是每个都可以
不要让自己受伤 其实我也是只会讲 结果不会做 哈哈
我相信我们都一样 期待那种真心
我知道你很关心我 我没事我很好
你喜欢的他 好好加油 如果不想失去 那就好好把握
虽然说 如果你问我 我不会希望你现在谈恋爱
但是 你的幸福 当让你自己决定 我会给你最大的祝福
笨蛋加油 :) 爱你爱你 muacks!













毅接 and 俊安
都没有你们的个人照啊 所以我就一起写咯 :))
坦白说 我们以前的感情真的比较好
其实 也不知道是我们谁忽略了谁
其实心里一直很希望 可以像以前那样
其实我们很关心你们 也很担心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事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觉得我们变了还是什么
但是其实 我们还是在乎你们的 真的
不管什么事 希望你们都好好的
如果真的有什么事 可以跟我们说没关系
或是如果我们做了什么是让你们不开心 你们可以告诉我们 
希望一切都会好好的
同样的 爱你们 :)









我的男人 吖炎
笨蛋 其实在这个家里 没有人不在乎你
每个人都在乎你 都关心你
我们会要你去参加活动 就是因为想要跟你有共同的话题
因为我们都知道 你需要这些话题 
不是说要你配合我们 而是我们担心你的感受
有时候 太过执着于某些事情 辛苦的是自己
给予别人称赞 同意别人的好 其实并没有什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缺点 不是所有东西都要胜过别人的
其实你有你自己的好 我们都知道 真的都知道
你对我们的在乎 我们都明白
你是个好人 我们都知道 你很在意我们大家
大家都很喜欢你 把心放宽 很多事情 用心去发现 真的会不同的
我知道 我说什么都很难让你明白 要你自己去体会
要加油 其实我们都很在乎你
你的好我们都懂 大笨蛋 加油 我们爱你爱你爱爱你
muackssss!!!












接下来呢 是不住在我们家的kl family member
哈哈 这一些是曾经住过我们家 然后我们感情很好的宝贝们
隆重介绍 我们最可爱的   







GARY TAN!! 哈哈哈
这张照片好可爱啊 水果奶奶 =p
你不在我们家大家都很想你 哈哈
你的笨笨的脸 可爱到 哈哈哈
其实对你 我不是很了解 但是我相信你是好人
要不然颜玮永跟你的感情也不会那么好
真的很开心认识你 有时候要man一点 才像个男人 哈哈哈
来跟我打架勒 你很好打 哈哈哈
在马六甲读书要加油啊 累的时候 我们随时欢迎你的
如果担心车费问题 其实我们会愿意跟你一起分担的
如果你觉得 这里是一个可以让你放松的地方
如果你觉得 我们可以让你开心 快乐
如果累的时候 你想来这里 真的很欢迎 :)
爱你水果奶奶 哈哈哈











我可爱的女朋友 车干
我知道你现在一定在骂我 放你这张照片 哈哈哈
我很喜欢这张咯 几可爱 有没有 哈哈哈
跟你的人是应该是从拉拉队才开始变熟
后来大家一起出来 多了聊天讲话的机会
就慢慢越来越认识 也懂了比较多
其实 你是我会很关心的人 没有原因就只是很关心
可能因为我觉得 你需要温暖吧 哈哈
虽然不知道自己对你来说是不是只是很普通的朋友
但是对我来说你不是一个普通的朋友 :)
对于你面对的事情 我真的只能说 加油
一切都会过去的 或许 事情不是那么糟糕
老天的安排 总是有原因的 相信一切都会没事的
现在的你应该好好努力读书 final要到了 这应该让你很烦对不对?
哈哈 加油啦 有心事要分享的话 我很乐意的 哈哈
爱你爱你 可爱的女朋友 哈哈








大白大白 为什么你的身体那么大
哈哈哈哈哈 
不要生气不要生气 我只是说实话啦 哈哈
其实 对我来说 你是好人
至少 感觉你会照顾人 很开得起玩笑 不会随便发脾气
学东西的时候也很认真 算是反应蛮快的胖子 哈哈哈
坦白说 我很喜欢你 虽然你常欺负我 但是我喜欢那样的关系
因为很自然 一点都不做作 我喜欢这样
欢迎你加入我们这个家庭 
在学业上 你是一个聪明的人 这是我羡慕的
你认真起来时候 也会很恐怖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看你认真的表情 我不是害怕 是很想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大白歌很好听对不对 等下次有灵感再帮你变多一首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啦 给你爱大大力 爱爱爱爱爱爱你~哈哈哈










hmmmm 其实你是我比较不熟的
因为我们比较少在一起 呵呵
就可能有时候 你的说话态度比较容易会得罪人 要改要改
哈哈 你的学业 要好好加油 之前说要转校是决定了吗?
做决定之前要想清楚哦
因为这是关于到未来的路 决定了就没得改变
所以不管怎么样 要想清楚
自己的决定 都要自己负责任 不管好还是不好
那都是自己要负责的
要加油哦 太阳公公 :)












呼呼 大功告成啦
KL FAMILY
我爱你们大大力 哈哈哈
差不多要去上课了 天要下雨了 没有雨伞
谁来救救我  :(((((

宝贝们 一起为final加油
kl family gogo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