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幸福 :))

我说啊 我也太久没有更新了吧 哈哈哈
最近的生活太忙了 认识了很多人 感受到很多不同的东西




华会 就像个大家庭吧 感觉大家都很关心彼此
FUNDRAISING 让我再一次碰触我热爱的啦啦队

时间很短 就一个礼拜 但是我们之间的感情已经建立了 <3
那一刻 我相信我们的心情都是一样的

当听到欢呼声 当听到senior都说我们很棒
我们的汗水 都是值得的 我再次感受到了 谢谢你们 :))
现在的我 很想念大家
车干 你真的太好笑了 我说啊 你总是太压力了
不要什么事都自己扛 你的性格我很欣赏 :))



fundraising结束了 其实有点舍不得
那份感情已经存在了 大家 以后我们要再聚在一起哦


自认为这个星期的节目其实没有做得很好
星期一我跟sabrine的唱歌 因为音响 真的很难听
但是yukee的sexaphone 真的还是很好听 呵呵 谢谢你的帮忙 :)
星期二 真的对死小孩很抱歉 我们的音响影响了你的表演
让你很尴尬 也没能顺利演出 当下真的很难过
下一秒直接听到 用这样的音响节目全部要取消
我直接飙泪 因为隔天还有TT的人来跳舞
幸好最后解决了 星期三的节目 也不是说很成功
不过谢谢死小孩还是肯临时唱一首歌 接着下来的舞蹈
其实不错的 但是吸引不到什么人 有点冷场
所以觉得对他们很抱歉 就自己买了黑豆花请他们吃
谢谢他们愿意来帮忙 :))
很开心的是 我们cheer leading很成功
虽然还是有差错 但是真的是最多人停下脚步来看的一天
真的很开心 过后小语说要我们在星期五表演多一次
但是最后大家还是决定不要了 因为条一样的东西 
也怕没人要看 然后团康很临时的不要表演了
结果星期五 没有节目 哎
小语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鼓励 我知道这一次真的有些东西都没有做好
但是我真的有学到东西 我也会记得你跟我说过的话
很谢谢你对我们的肯定 你的一句鼓励可以是我的动力 真的 :)
不管怎样 谢谢华会的大家 我爱你们 <3










幸福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放这个主题
但是最近一直感受到这种幸福的感觉 哈哈
看我的阿欣他们阿 被喜欢也好 喜欢人也好 
不知道为什么都觉得是一种幸福
跟一大群人在一起 刚认识也好 认识很久也好
一起讲话一起玩 觉得很幸福 哈哈
看别人牵牵手 不管是真情侣还是假情侣 还是很幸福
那天看颜玮永拖着莹的手过马路 真的觉得很幸福一下勒
哈哈哈 我相信他看到会把我杀了 哈哈
其实你不讨人厌拉 我们很爱你的其实 哈哈
还有还有 暧昧暧昧 也感觉很幸福
我喜欢这样感受幸福的感觉 :))
但是最近 总是感到很疑惑 其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相信自己已经是很幸福的
拥有属于自己的 已经是最好 :)



bii 我爱你 相信华会的同学们也会爱你 :))









本来这个时候已经在巴士上的我 在家打部落格
其实很想家 很久没回去了 
因为吉隆坡封路赛车 结果不能回 难过
大家都在睡觉 等等一起去吃晚餐 :))
dear欣自己回去了 想你勒 :((
快点回来啦 不然打你屁股 哈哈












另外小提一件事 小锴欣
那天忘了打给你真的不好意思
真的太累了 可是为什么这几天你电话一直打不通阿?
其实我想跟你说 我们大家都还很在乎你
没有人忘记你 你都在我们心里
这是真的 要相信我们的感情
认识了新朋友又怎样 你知道吗
我们这几个 5年的感情了 真的不容易的
才不是那么容易就被忘记的 我们心里一直都很在乎的
相信我们 还有我们在等你去云顶 :))
记得 我们都爱你 我们虽然离很远 但是我们的感情一直都在
这是真心话 实实在在的真心话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