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上学 ^^

正式开始上课啦 呼呼 感觉还不错
就是比较不喜欢IT 跟 HUBUNGAN ETNIK
电脑的东西 真的很不懂啊 就很难明白
HE呢 用买来文教= =  类似moral的东西 很无聊><
新的时间表出了 下个星期六要上课!!我怎么那么可怜
而且还是上IT 有没有搞错啊 ='(




好啦好啦 说说我的班吧
broadcast的学生 真的很active很吵 哈哈
我很想跟他们一起的 只是说 他们英文很好
所以我不敢><  看他们都成为好朋友了
觉得自己很糟糕 =(
不过我一定会在tutorial的时候努力认识多多朋友!!



show一下ID CARD给你们看 哈哈



照片很丑下 哈哈
不过有这个东西 是有很多好处的
唱k便宜 看电影便宜 去学校可以用电脑上图书馆
是不是很多好处? 哈哈





看看勤劳的人 哇哈哈







看到很多颜色 就很有心情 呼呼










这是前天要去上课前的样子 好像肥了 呵呵
看起来好没精神 ><





最近不知发什么神经 很爱睡前拍一张丑照 
哈哈 黑眼圈是可以下死人了 够力= =
可是还是每天不听话不早睡 所以说 活该@@









唉 时间表 星期六上课 = =
真的很难过啦 幸好不是每个星期 不然我会死掉
很快要考试了 很怕考不好啊
然后就没得半免 唉 努力努力
不可以松懈 要加油!!冲啊~征服assignment
明天开始tutorial了 傅楚惠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