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broadcast E5 =]

yea    i love my class  E5







我喜欢我的classmates  很感谢我在E5
跟你们在一起不错开心 哈哈










现在的任务 是努力想assignment
想做很特别的gameshow
希望可以想得出来 coursework拿高高分
上的科目都蛮喜欢 除了IT 哈哈
我要变得很creative xD







好啦  不啰嗦啦







E5!! let's rock!!
wish that we can be good friend  =]]




































阿祥 突然很想你 怎办 哈哈
新年度SFC在筹备了 我的梦啊
待续 待续





>>新年度 SHOW FANS CLU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