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吃好料去

昨天跟妈妈姐姐哥哥妹妹还有bii去马六甲 呼呼
是去买妹妹的衣服的啦 因为有人要收她做干女儿
好命噜 哈哈 阿我们就顺便去吃sibaraku
说到吃 就精神了 哈哈哈






车上拍的 最近很爱peel fresh
健康 好喝 哈哈







我们俩 真的很爱搞怪 哈哈哈
你那嘴巴 是什么意思啊 笑死我 哈哈














虽然不是第一次去吃 但是是第一次坐在‘铁板’前面





好啦好啦 给你们看食物 xD









超级好料 对不对
告诉你们 以上全部都是~~假的!!
哈哈哈 都是摆设啦 被骗了吧??哈哈


















好啦好啦
给你们看真的啦 呵呵








虾超好吃 哈哈哈 我喜欢吃没拔壳的虾
老哥说我笨不完 哈哈
拜托 这样才好吃 你不懂 哈哈




这个勒 是我自己弄的 很美吧
好吃好吃 自己弄得都好吃 哈哈







当然还有少不了合照啦




ps>>别误会哦 他不是我姐男朋友 哈哈









跟我宝贝家人在一起  真的很开心
呵呵 很爱你们 么么
很舍不得又要回去了 开始很忙的生活了
老妈子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不要老是担心我们 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












很疯狂的我 买了这个镜框
我老哥买给我的 哈哈哈
妈妈说很傻很傻 带去学校不知道会不会被笑
哈哈 我很喜欢啊 很可爱耶 是不是
哈哈 bii说很可爱 我也觉得
哈哈 超级自恋的说 虽说镜框快比我的脸大了 
哈哈 谢谢你呀 宝贝老哥 ^^

















我想一辈子 都跟你们在一起
一辈子都因为你们 我脸上挂着笑容



=]]]



=]  家 永远都是唯一的城堡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