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会难过=(

阿祥在新加坡演唱会 好精彩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好失落哦
新加坡的歌迷真的让阿祥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票卖到完 荧光棒真的是染成蓝海了
而且阿祥有打鼓 马来西亚站没有乐器
阿祥说你们真的很棒 100分
他也说 会帮他们争取签唱会 可见新加坡猪迷很成功

我知道我知道 其实阿祥对我们很好了
不然的话也不会再签约时的条件是要来马来西亚宣传
应该要满足才对 =(
但是阿祥 你不是在马来西亚不红
而是你不常来 演唱会没有满座不是你不红
这只是第一次 相信我 如果你再回来这里
一定会更好更好 =)








SFC的活动 好希望有一天可以在马来西办
祥 你要记得 马来西亚的猪迷们很爱你
你一定要再来 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
下次我不是坐在旁边看大荧幕的了
我会做很前面很前面 让你看到我
你一定要来 来感受马来西亚的力量
我们会越来越好 你会留下深刻的印象











罗志祥 你知道吗 我爱你 哈哈哈
你一定要再来马来西亚
我们要见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