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N.O.S.E


包装 :))
















那天去逛jusco看到这双鞋 在nose鞋店
看到第一眼就被吸引了 跑去试穿 xD
一直照镜子 超喜欢的 穿了脚变超美的 
当然啦 价钱也是水当当
很舍不得的把它放回去 然后就走了
就只能一直说 超美的超美的 看几时发达才来买
哈哈














惊喜惊喜超级惊喜
宝贝 谢谢你啦 超感动的 (:
bii偷偷去买了 放在我桌子下面
谢谢你那么有心 还花那么多钱买给我
真的很惊喜也很开心 但是也很心痛你花那么多钱 ):





谢谢我家darling陪bii去买 哈哈
还让你淋雨了 歹势丫 :)










刚忙完一整天的样子 超憔悴 :((
ps>>我变得不会走路了 哈哈xD













笨蛋 我知道你对我的好 你做的我都感受到
相信我们我感情 相信我们这些日子来的努力
彼此互相相信 互相体谅 :)
每个人对于生活的感触和体验都不同
在于自己怎么去面对跟怎么去感受
从不同的角度 能体验不同的感觉 事情也会变得不同


爱.情
总是很复杂 也很简单
懂得怎么去爱 才能好好的爱下去
我相信
我们是特别的 (:










bii 一起努力 
不管现在还是以后 
不管学业还是爱情 都要好好的 :)
不开心的时候 记得换个角度想想 可能就会好一些的哦 



谢谢你 在我身边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