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期待.感动.失落

先来一句 死小孩颜玮永恭喜你啦
TT NITE solo singing冠军
话说我们喉咙都快坏了 感动到都想哭了
你真的做到啦 大大的第一名捧回来了
虽然你有时很矛盾拉 一下说后悔一下说不后悔
哈哈 但是看得出你很舍不得啦 
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 可以认识彼此已经很幸福 :)



不要忘记感动我们kl family对你的支持!!
我们才是最爱你的 哈哈哈














常常会有一种感觉 很期待某个日子的到来
然后到来的时候 又开心又兴奋 
当结束的时候 就会莫名的失落 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精心打扮了一整天
很久没扮美美了 超开心的说 哈哈
虽然说脚很痛 该死的高跟鞋 女人真命苦 xD
结束还是结束了 用尽我们的力去喊 
我们大家心里都是一样的感受吧 那一刻 我们都感动了
一家人生活在一起 一家人的感情 一家人的感动 :))
死小孩 赶快说你觉得很幸福跟我们在一起 哈哈哈
不过其实不管你得不得奖 我们都已经觉得你是最棒的了 (:














这张我很爱 <3








现在 3.30a.m
很累了其实 今天完全没读到书 没做到assignment
我太糟糕了吧我 星期一要交了
明天又要赶工 还要读书 我的时间永远不够用
我快疯了我 哈哈
适当的发泄 才可以继续振作下去 努力下去 :)
我可以 告诉自己 我一定可以










最后 来个大合照吧 KL FAMILY 来 笑一个~~!!



monkey gan 虽然你不爱我们拉 那就算了 哈哈哈
但是我们还是爱你啦 哈哈
恭喜你啦 TT NITE CHAMPION 2011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