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想要努力了













不知道怎么了 整个觉得心被激到了
同样的考试 别人可以考得那么好
重点是 他也是努力换来的 而不是天生的
很想要努力的冲刺 接下来的每一科都尽全力去读
我怕知道自己是那种没有努力就不会有收获的人
更是那种付出了跟别人一样的努力也得不到相同收获的人




=[


所以 我只能选择更努力更努力
或许被老天看见了 它会眷顾我 :)
就像SPM一样 虽然现在已经没人会在乎SPM考的怎么样
考得再好也没有用 因为现在一切是重新来过
我不是天才 是需要很努力很努力的笨蛋
很希望有一天真的可以听到别人称赞说
你真的很努力 也看到了你的成绩 :)
















很想吃看看这个 xD









一直跟自己说 人不可以嫉妒别人 只可以羡慕别人
不要吝啬给予称赞 人都是需要被称赞的
哪怕只是一句简单的句子 都会被重视
觉得别人很棒的时候 不要去嫉妒 嫉妒的心态我不喜欢
如果希望自己也很好 就必须努力 是加倍努力
别人可以的 我一样也可以
当听到别人被称赞的时候 应该想想为什么那个人会被称赞
然后点点头同意别人的好
而不是一直觉得 其实那个人没有多好 我比他更好 之类的
因为人都是要求进步的啊 有努力的人 最后就一定会有收获的
没有天才般的脑袋 就调整自己的心态去超越别人 :))











当一切又从零开始 那就是努力证明自己的起点
知道自己是怎么样的人 就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期待着真正努力后的结果 


mass com    IT    e-media

mid-term

尽全力 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结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