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网络魔力

一直以来 我们大家都会说 
网络可以帮组我们认识更多朋友 
跟朋友保持联络
这也是我一向来认为的 从来没有怀疑过
但是今天 突然体会到相反的魔力 
心里还是不自觉难过了一下









网络有百般好处 但是今天晚上却发现
它也可以让人类变得很冰冷
它把人群疏远了 而不是拉近了
今天 应该是搬进来到现在 最安静的一个夜晚
期待很久的unifi 反而并没有想象中开心
反而 失落了









还是会有点小小难过 虽然我知道
这样的生活 是正常的 
每个人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我知道 这件事没有谁对谁错
只不过是自己的执着罢了 很傻 我知道








以前 玮永回来后 会去洗澡 然后就一起聊天
现在回来 也就只是online
整个屋子 有我从来没体会过的冰冷
不知道为什么 很害怕这样的感觉
现在 自己坐在床上打着部落格
因为习惯自己一个人的空间blogging
其实很怕大家感情不在线之前那样了
难得 俊安和一杰已经跟我们变得比较好了

=[












任何人都没有错 是我太执着 :)
妈咪 放心啦 我没事的 
只是刚开始的改变 还需要时间习惯
我知道以后的日子 我们会更忙
我只想珍惜 我们可以聚在一起的时间 :)










FRIEND :)






今天华文学会开会 我的职位是节目组副负责人
呵呵 很喜欢这个职位 节目组 很适合我
搞唱歌跳舞 我就会很有mood了 呵呵
现在很想睡觉了 虽然还很早 但是觉得很累
bii 别想那么多 也别把事情想得太偏激
事情总是有很多方面的 慢慢的你会明白的 =)










啦啦啦 晚安各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