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college life :)





broadcasting life is interesting but tired too (:








谢谢ryan老师给了我们很好的回忆跟经验
out shooting虽然蛮累的 也很好玩
虽然说镜头是没有几个 但是我发现DBC的人聚在一起 就会天下大乱
哈哈哈哈
很庆幸我是为了喜欢的东西忙着 感觉充实 =)














草地是相机的好朋友  哈哈哈











刚刚完成了一个power point
很有成就感 哈哈 很自恋的说
其实最近压力慢慢大了
要考试了 很多assignment 头都大了
HBG ENTIK 那天考了mid term 成绩不是很好
或许 不够努力吧
应该要清楚自己就是要比别人努力才会考得好的
希望接下来的几科 可以考的满意


























我发现 分配时间真的很难
gorgor 突然想起你 我要学time management
可以教我吗?哈哈
话说很久没见你了 想念我吗??
哈哈 最近都还好吧?
有新目标了吗 有新工作了吗
约个时间出来聊聊吧  :)














原来cute在字典里的意思是 
ugly but acceptable
哈哈哈 那如果被称赞cute是要开心还是难过?哈哈













i enjoy broadcasting life
college life is damn tired
assignment and exam wanna let me die
and i miss my home ):
luckily 
i choose broadcasting
and i m doing what i like






now 
really
damn tired 
and stressssssssssss ><














mos 
can u see that?
我们友谊的路 很长很长 =)


























bii  补上一句 一年七个月快乐 =)
这个月的7号我们都忘了 很抱歉
笨蛋 谢谢你的大方 你的体谅 你的好
在你身边 我很开心 =)
未来的路 我们一起努力 一起走 勾勾手


宝贝 你要加油哦 努力会有收获的
我会帮你打气的
try yr best <3
















告诉自己 只要有努力 就会有收获
不管再忙再累 都要坚持下去
因为我等待着下一秒的奇迹 

傅楚惠 加油啦 相信自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