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regret :(

开始为那天写的post感到懊恼 虽然已经删了
删的原因是 觉得自己写了不该写的东西
也是因为 过后想想 就真的觉得没什么 也不在意了
那只是当下冲动就写了 没想那么多
结果现在后悔了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很愧疚
lim eng kok 你说那天你已经决定改剧本了 希望真的是这样哦 :(
现在回想起来 其实觉得自己并不在意了
而且 也不需要去在意 不是一直都告诉自己的吗
做好自己该做的 负责自己该负责的 尽力做到最好 :)
当时那样的想法 真的 是错误的 
但是我想说其实我只是很简单的觉得 并没有什么不正确的态度
希望不会被误会 :(















明天是第二次排演 期待 :)
抱着平常心 还有学习的心态 可以把事情做得更好 :)


















晚会
华文学会的新活动 我们选择晚会 :)
抱着学习的心态去面对 希望可以做得比上一次还好
不管有没有职位 不管职位是什么
心里其实只想好好为华会这个大家庭努力 :)
如果真的选上了负责什么职位 我想 会比上次更用心
也会更积极的学习 做得更好
只希望跟大家一起努力 让晚会成功 
senior们身上有太多值得学习的地方
相信每一次的活动 都会让自己学习更多 也会越来越进步
只要我有责任做好的事情 我都会尽全力去做到最好 :)





阿祥说过
人总是在在任何情况下不断冲刺
做好十足的准备功课
当机会突然出现的时候 才能在最佳状况下应战 :)

在罗志祥身上 我学到了许多 <3















其实 知道了一个不太好的事情
或许我不知道会更好吧 
对于这样的事情 很不开心 也很不明白
我不喜欢这样 更觉得很莫名其妙
如果你知道我会不喜欢 就别再这样了好不好?
不要问我什么事吧 因为我也不想说 
这样的消息 听了真的影响心情就是了 :(














敞开心胸尝试接受自己觉得接受不了的事
其实会发现 并没那么难 :)
未来那么长 我要笑着过 幸福的过 <3
反正我那么知足 吃个棒棒糖 都会觉得开心 哈哈哈














抱着积极的态度学习 一个人的努力 不会白费的 :)
傅楚惠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