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刚结束了第四次小品排演 :)
今天可欣的话 真的有让我学到一些东西
很正中红心 也很有帮助
然而最后讨论后 作出了一些改变
而这个改变 为整个剧添加了很大的笑点
希望星期四的排演 可以让可欣觉得我们进步了 :)
导演 战友们 一起加油
像荣国说的 在台上珍惜每一秒 让自己得到应该有的掌声
享受那一个舞台 把我这个属于自己的机会 绝对比奖项重要 :)












昨天的戏剧班很好玩 很有趣
对于这个地方 其实渐渐地有了越来越不同的感觉
其实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至少 我想到星期一要来这个地方 是很开心的
昨天的星星跳其实真的破了自己的记录 很开心啊 虽然只有100下
但是这是第一次我没有停下来做完的100下
原来意志力真的很重要 拼命告诉自己 不要停不要停 
告诉自己无论如何都要撑到一百下 
今天小品排演跑了10圈 我觉得自己的体力有变好耶 
跑了十圈不会觉得很不行 以前4,5圈就开始喘了
给自己拍拍手!哈哈哈
然后就是 林夕的新执委团 很意外的我在里面耶 哈哈
担任副文书 真的是从来没有做过的职位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是我 但是我会努力去做好的
自认自己是个蛮有责任感的人 所以 资薇 我会好好配合你的 :)



今天突然知道有两个人想要放弃林夕离开小班
其实听了觉得很难过 小班的人真的一直在变少了
如果你们有可能看到我写的这些话 我希望你们真的好好考虑
你们待了一个sem的林夕剧场 真的没有值得你们留恋的东西?
志坚有说过 在林夕 也是要主动 去争取机会的
如果你觉得自己没有存在感 那就应该更努力去证明自己的存在
商权老师也带了我们一个sem 其实他也不想看到我们班上越来越少人
像阿欣说的 现在我们都很努力在让小班的感情变好
我知道如果你们不想 当然我们也不能勉强你们啊
但是只是希望你们可以再试看看 或许你们会慢慢的在这个地方找到归属感
只要你们肯试着坚持下去 我相信你们会有不同的想法的 :)
笨阿欣 不要太压力 我知道你现在一定觉得很难过
camp的事情让你很难过 这件事情我知道你也很难过
其实不管怎样 要加油 camp就撑下去 而其余的 我们可以一起努力
有什么需要的话 你开口我能做的我都会帮你
看到你的眼泪 觉得很不舍 很难过
我的笨阿欣 你可以的 不要放弃 有困难 我们一起解决
记得啊 只要你开口 我能做的我一定帮你 :)














新春晚会
筹委名单也出炉了 我在节目组里
跟上一次的活动一样 呵呵
我说过了 如果还有机会 我会做得比上一次好
所以 同组的人们 一起加油吧 :)
我会尽全力配合大家 尽全力帮忙
又是为华会出一份力的时候了
华会 加油加油 相信华会会越来越好的
明天是第一次的开会 喜欢跟华会的大家在一起的感觉
很吵 很乱 也很温暖 

我.爱.华.会. <3



















这个sem的活动多了 assignment也多了 ==
radio and dj 就4个assignment了
有点压力 也有点怕 告诉自己要兼顾的很好
微型小说 希望可以完成一个很创意 很棒的作品
真的要开始我的assignment 还有每天一小时的读书计划
我的宝贝们 你们还记不记得这件事啊?
哈哈 开始安排好时间去处理自己的事情
加油加油 一切都会好的 :)))













enjoy my busy life :)
stress but i need to handle it
and i believe, i can :)

4 条评论:

  1. 让我们一起收获努力后的成果吧!不管是小品还是华会~
    加油啦,我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

    回复删除
  2. 哈哈!谢谢大导演!恩恩,一起加油,无论如何我会努力的 :)

    回复删除
  3. 加油~~我知道你的意志力是很强的~希望你能够把最好的呈现给大家~

    YOU ARE THE BEST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