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谢谢 人们 :)

堕落了很多天 躲在狗窝找不到事情做
后悔没回家 想念我可爱的家 :(
大家都有约就我没有 怎么那么可怜 :(
终于 今天跟我的dear mossss 出去玩啦 :D
就两个小女子 手牵手逛KLCC 吃shusi king 逛公园
其实好喜欢这样的感觉 轻松 自在
两个小女子聊着天南地北 感觉烦恼都暂时忘了
其实 快乐真的可以很简单 就算那只是暂时 <3
谢谢你 在我心里一直很简单的你 mossss :)



take by babe mos <3
like it :)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 总是在回忆里慢慢滋长 :)
开心 因为我们之间 又多了这一段回忆 <3


















其实今天只是单纯想写blog 或许因为困扰吧
心情 其实很复杂
伤害了别人的心情 其实是100个不好受
伤害别人的同时 其实自己 也是那个被伤害的 不是吗
虽然 或许没资格这样说吧 
其实那一颗心 好沉重 也很疲惫
其实面对那样的你 我害怕 也不知道 该怎么做
不要问我为什么 好吗 因为 我真的回答不出来



很多事情 其实是在于自己怎么看
你把它想得很糟糕 它当然就会很糟糕
不同的心态 不同的角度 然而 事情也会变得不同
从前的我 会常常觉得 老天不公平
有些人生活得那么无忧无虑 有些人长得那么漂亮 有些人那么聪明
但却渐渐明白 老天没有公不公平 心态才是重要的
我们拥有着别人没有的 别人拥有着我们没有的
失去了什么 也同时会得到什么 有得必有失
而我们这些人类 应该为我们拥有的 感到满足与幸福
而不是为我们没有的 感到不公平而抱怨

曾经 我总觉得 为什么我一直努力 却还是得不到想要的
好比我的成绩 从中学开始 就是这样
总觉得自己怎么已经很努力了 还是得不到好的成绩
然而其实最后才发现 是自己不够努力
想要比别人好 就应该付出的更多 更努力更积极
其实 老天并没有公不公平 其实这一切 都应该是靠自己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改变了想法
但是改变了以后 心情会变好 也会开朗起来 :)











当问题发生 应该想的 是自己怎么了 而不是别人为什么这样
我知道 懂我的你们 会明白我在说什么
谢谢在我身边的人们 我的回忆 满满的存在着你们的影子 :)








今天有人称赞我可爱 哈哈哈 好开心哦其实
人就是喜欢被称赞的 我一直都相信
所以从不吝啬给予称赞 但那不是虚伪:)
真心的称赞 让别人幸福 也让自己快乐 <3










time to sleep now
good nite worl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