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D'LAB 我们的回忆 :')

恭喜恭喜
华文学会林夕剧场 第二届小品演出
D'LAB 圆满落幕 :)










就这样 两个月多过去了
什么都不懂的我们 懵懵懂懂去了audition
傻傻的被选上了 渐渐地 开始靠近我人生中第一个戏剧舞台
从来不知道 站在这个舞台上是什么感觉
从来不知道 戏剧那么不简单 戏剧那么多感动
从来不知道 演喜剧 其实也有很多背后的故事









非死不可吗?
我们六个演员 一个导演 一部剧
这一部被改了又改的喜剧 这一部让大家觉得很轻松的喜剧
排演了很多次以后 我才发现 喜剧其实它一点也不容易
即使不开心 即使心情低落 还是要笑着去演 还是要让大家笑
我想 身边的人们都会认为 我们的剧是最轻松也不太难演

的确不少人这样对我说 然而 我就是笑笑的说 还好吧 :)
日子久了我才发现 演喜剧的压力与负担

在台上哭了 观众或许会跟着你一起流眼泪
但是在台上笑了 观众却未必会跟你一起笑
没有笑声的喜剧 是最尴尬 也是我们最最害怕的事










星期5 bump in 那天  永恒没有出现
我哭了 我真的很生气很生气 很难过很难过
凭什么他可以这样摧毁我们两个月的努力
凭什么他可以那么不负责任丢下一切让我们承担
大家都在努力的时候 为什么他却退缩
为什么偏偏演出前一天 才突然消失 为什么不早点走
full run的时候 看着milo老师 心里是压力的
看着每一部剧的导演坐在观众席 感觉像是在验收自己的成果
但是 却只有我们的导演 要陪着我们演
他让自己代替了永恒的角色 他不能像其他导演一样 看着我们的演出
然而还要责怪自己演得不好 那一刻 觉得心好痛
真的很希望这个人从此消失不要再出现 我很恨很恨 真的很恨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可以那么不成熟 为什么可以那么自私
当我隔天听到导演告诉我 他的原因是不想演 
那个时候我真的很想把他杀了 真的很想让他永远消失
最后 他还是出现了 完成了演出 然而昨天的林夕班 他没出现
预料中的事了 他应该就这样消失了吧 也好 我真的可以很大声的说
我极度不喜欢他的不负责任 极度不欣赏这个人
希望以后的你 可以学着好好处理事情 学着对自己负责任









第一场演出快要开始的时候 看着观众席 心跳很快很快
很怕很怕自己出了什么差错 看到导演 我就告诉自己要加油
我不想让导演遗憾 不想让快毕业的国强遗憾
时间越来越接近了 milo老师到场了
大家开始围成大圆圈 纷纷开始落泪 开始感动
这个地方 一个空荡荡的地方 是我们一起让它变成剧场
这一群人 傻里傻气 什么都不懂的我们 林夕剧场却让我们有了这一个舞台
简陋的空间 是我们每个人用双手让它成为一个可以容纳超过一百的观众的地方
演出前 导演跟我们说 


你们六个 是我选的。明天以后 我就不是你们的导演了。
你们要记得 不管怎么样 我会给最大的掌声 我会笑最大声。
我一定陪着你们。


林荣国导演 小品结束了 但是我们之间的回忆 还有感情 
永远都存在 一直都不会结束 :)













谢谢你 我的导演 :)
我希望 我没有让你失望 :)











最后 milo老师让我们握着大家的手 
听了那一首歌 人海中遇见你
心里的激动跟感动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坐在我旁边的是志坚还有sze ying
我握着他们的手 一直流泪 一直流泪
志坚 总是让我很感动 林夕这个地方 如果少了他 就不再完整了
我仔细看了圈子里的每一个人 真的很幸运 我遇见了你们
很幸运 我们是为了同样的目标努力的一群人 很奇妙 很奇妙

直到最后一场的演出 我们都知道 演出以后 这一个地方就会恢复原状了
D LAB 就快结束了 这里不再是剧场 不再有灯光
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再一起努力 一起创造奇迹
等待商权老师 我们很爱的老师 好怕你不出现 真的很怕
谢谢milo老师 商权老师 总是陪着我们 总是照顾我们
看到老师 心里就有说不出的安心 很希望你们能一直这样陪着林夕剧场
陪着我们就一直傻下去 好吗?
现在的我 真的突然很想念大家 :)


好可爱的志坚 :D










dancing room
m block
这些地方 满满的回忆
闭上眼睛 就会看见你们的影子 :)











好长的一篇 但是还没结束 希望大家耐心的看下去吧 哈哈














感谢工作人员 :)
谢谢su yoeng 在后台准备的一切
衣服 鞋子 饰品 你总是准备得很好 傻傻的怕自己做不好
帮我穿衣服 脱衣服 准备这个 准备那个 真的很谢谢你
有时候真的觉得对你很不好意思 你真的做得很好 :)


seven 你也一样 在后台准备了很多东西
每一次第四场出场前手机是你拿给我的
你很尽责在后台帮助大家 你的责任感大家都看到 :)
谢谢你 :)


soong babe 还有 yunan
谢谢你们 音响技术人员
看你们每一次压力的害怕自己出错 真的傻傻的
我相信有一天 这个舞台也会属于你们的
谢谢你们大家成就了这一次的演出 
没有你们的配合 就不会成功的演出 你们真的很棒 :))



 su yoeng 加油 :)


yunan 下次不要化妆了 哈哈哈

傻婆babe  love u s much <3



ps:不好意思哦seven 没有跟你拍到照片 ><









感谢 家里的男人
cheeyan wiion gary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大老远来看我们的演出 谢谢你们的肯定
cheeyan 我知道你功劳最大了 还把我家人带上来 哈哈
谢谢你 除了感谢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我知道你会一直都支持我们的 所以 就谢谢你 :)
另外两个家伙 也谢谢你们啦!哈哈
你们的出现其实是重要的 因为对我来说 你们是不同的
当听到你们说 我们的票可以卖得贵一些 真的很开心
证明你们并不后悔来看我们的演出 感动 :)
傻傻的你们 很喜欢跟你们在一起 就算你们总是笑我很黑我也无所谓
因为是你们 我不介意 很想念以前一起住的日子
每一次你们回去 我都在期待你们下一次上来跟我们一起玩 
谢谢你们 兄弟们 :D












感谢我最宝贝的家人
谢谢你们的出现 谢谢你们每一次都在身边支持我
我真的真的没有想过 你们会出现 
你们给我加油打气的信息 我已经很开心很开心了
看到你们就坐在观众席看着我 我真的真的 很感动
我抱着你们的时候 眼泪就掉了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想念好久没回去的家 想念妈妈煮的菜 想念吵吵闹闹的你们
我知道无论如何 有你们在 对我才是最重要的
不管我变成了什么样子 如果没有你们 我什么都不是
只有你们在我身边 我才是完整的 我很爱你们 真的很爱你们
我知道 不管我在哪里 不管我做什么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陪着我
我知道只要我努力的 你们都会支持我 鼓励我
我知道 最爱我的人 永远都是你们 
这个温暖的家 是我这辈子 觉得最幸运的事 有你们在 一切都变得好温暖 :)


我们的照片在别人的手机里 等我找到了再post上来 :p












感谢华会的人类们浩浩荡荡来看我们的演出
华会一家亲 我们就像一家人 我知道你们给的掌声是最大声的
我知道有你们在的那一天 气氛是多么不同
有华会在的地方 总是那么不一样 从不后悔加入这个大家庭
华会一定要一直这样温暖下去 华会要加油 越来越棒!

华会加油 <3













photo sharing :)

妙妙 yeng到爆了啦 :D

我很爱的国强 :)

我的女人chan pak shian 
很开心 他不再是jason!! :D

怕老婆的康爸爸 :p

我可爱的啊贤!!他说他要做我的fans!!


我的傻婆mos <3

我家的笨蛋沈佳宜 xD

很可恶又不爱我的kendo :(

我的男主角阿康 :D

老老的dave :p

快要死掉的阿欣 :p

妩媚的老师 xD

可爱又可恶的志坚 :D

传说中很像的我们!! :D

维池维池!!! 哈哈哈
虽然这张照片我真的很丑 但是还是很开心 第二张合照!yeah :D














分享完毕 :)
昨天醒来 感觉好空虚
期待下一次 我们再次一起努力的时刻
期待大家进步 期待自己变更好
让我们永远保留这段回忆 林夕的大家一起努力的痕迹 :)






完 :)

1 条评论:

  1. 留脚步...

    加油 :)

    我在背后撑着你们 你们不能倒 你们倒了会把我压死的 哈哈

    不管如何 很开心你们的作品 给你们一个赞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