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THOSE MOMENT :)

终于可以好好做下来 更新我的部落格 :)
这一篇 想要记载的是每一个快乐的时刻 
那些时刻 现在已经变成了心里的回忆 <3





这是milo老师 还有 商权老师 给我的成绩单 :)
其实是有点出乎预料的成绩 老师 谢谢你们 :)
商权老师跟我说 别人说你在演自己并不代表你没有在表演
谢谢你老师 你的安慰 你的话 很重要 
听你这样说其实很感动 有你的认同 什么都够了 <3

恭喜我们的剧在这次小品得到不错的成绩 真的很开心
林荣国导演 很开心 我们没有让你失望
非死不可吗的演员们 我想 我们后会有期 :)





第一次戏剧表演 第一次的成绩单 永远的回忆 <3












前阵子跟笨蛋去了sekinchan
因为join了DBC SENIOR的shooting 一个五分钟的film :)
到哪里的时候才知道原来要穿很kampung的衣服 真的很搞笑
看着镜子都觉得自己超好笑的 哈哈
在那里几乎就是一直在吃东西 自己都觉得有点恐怖 哈哈

senior们人都很好 他们真的很照顾talent
照顾到有时候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 他们很友善
其他的talent也都很友善 虽然两天时间 大家并没有很熟悉对方
但是那两天的确就是跟他们一起度过的 简简单单的开心
一个team要一起完成一个production 真的并不容易
今天去了screening 每一个作品其实都喜欢 
每一个五分钟背后 都是十多个人的汗水 努力 时间 泪水 才换来的

这段日子真的发现 在DBC里面 如果自己不努力点学东西 
在这个地方是没有你的存在空间的
这里太多才华横溢的人 太多聪明的人 如果不让自己变聪明 该怎么生存
如果什么都不会 或许别人根本不会在乎你 或许没有人会认识你
好希望自己可以变成一个很厉害 很聪明的人 想要不断学习
我希望自己是被在乎的那个 希望自己是有存在感的人 希望 变得更好









DBC SENIOR 
你们真的很棒 给你们拍拍手









希望还有会机会 跟你们聚一聚 :)
















跟华会的大家去唱k了 开心 :D
真的很爱华会这个大家庭 总是很温暖
跟他们在一起 总是开心的 你们也要喜欢我哦!呵呵 :D
好像有些人就快要毕业离开了 可以不要吗 :(
不想面对离别 很讨厌 还有可爱的贤仔 明年也不是主席了 也要毕业了
你们可以永远不要毕业吗 :(






珍惜每一个跟你们一起的时刻 不知道还有多少次这样的机会
只想好好把握每一次 珍惜 有你们 <3














林夕剧场的我们终于去云顶啦!!浩浩荡荡 :D
但是真的很倒霉 竟然下大雨 结果什么都玩不到
就一直走啊走 就累了一整天 讨厌 :(
未来的半年里 或许很难聚在一起了 很想念大家
想念老师 想念上课 想念吃宵夜 想念演戏 想念
半年后 大家会不会又生疏了 好害怕 

我会期待 从新回到H BLOCK上课的日子
林夕 我们不见不散 <3
















想说 不会把心偏向哪一边 因为对我来说 都重要 都在乎
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 对自己负责任 :)














终于拿到啦!! 罗志祥生命之舞演唱会 亲笔签名啊!!:D
看到的时候超兴奋地说 期待很久了 终于到手了 哈哈
里面有三片DVD 我看了第一片已经哭了 >< 
罗志祥总是让人那么感动 他真的很特别 
他是一个绝对值得去支持 去喜欢 去爱的人 
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中 在你身上 我总是学会很多 :)




谢谢你 你说这是生日礼物 坚决不让我还你钱 我妥协了
谢谢你帮我把它带上来了 以后 不用帮我订购了 :)
ermm 就是 谢谢你 :)



















yeah 开心的时刻都记下来了 :D
其实还想写多一篇 心情记载

晚上吧 呵呵
现在一个人在家 好无聊 今晚的计划可能又完蛋了
真的很不喜欢计划被改编的感觉 :(
女人们 我很想念你们 快点回来陪我讲话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