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疲惫.面具.压力

很快很快 一个星期又这么过去了
时间快得让我有点害怕 我不想要太快脱离学院生活
害怕时间就这么的过 一转眼就好几年了
可能太忙碌了 没有时间停下脚步休息 所以时间总是很快的过去了
这样的生活 应该是又爱又恨吧
喜欢办活动 喜欢跟大家一起努力 喜欢忙碌后却一点也不后悔的感觉
但是当所有的东西都碰在一起 真的觉得很压力
我没有很好的time management  我很糟糕 真的很糟糕













上个学期 到了week10的时候 assignment全部都搞定了
但是这个学期怎么那么讨厌 到现在week11了还是有assignment
很忙碌的week11 文化展 assignment pre-event节目 sponsorship
最重要的是 小品正式演出 ><
终于要正式演出了 终于到了这一天了 其实有点害怕
大家一起努力了那么久 为的就是这一天 只希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 :)
演出结束以后 再好好的分享所有的心得吧 :)
sponsorship 最近弄到我很害怕的东西
从来没有接触的一块 加上英文真的很糟糕的我 真的觉得很头痛
我只能说 我会尽力 但是好没信心 :(
这个星期要confirm所有pre-event的节目了 我想这个应该ok的
希望一切都可以顺利完成吧 在过程中学习 吸取经验 :)
















昨天晚上跟家里的男人们出去玩 :D
有新成员加入 瘦瘦高高的 对他的印象是 很可爱 哈哈
再次去看了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不知道为什么 第二次看这部电影 心里的感觉更激动 更纠结
柯景腾亲吻新郎那一幕 最最最感动 最最最催泪
他真的是帅到一个极点 帅到爆表了 
我很喜欢他的演技 比起女主角 我更喜欢他 他演得超有感觉
他们的爱情 真的很美很美 很感动很感动 <3
每个男生心中,都会有一个沈佳宜 :)


恭喜柯震东 得奖啦! :D


















最近 不知道怎么了 
发现最近的自己 好像没那么爱笑了
发现最近的自己 好像没那么真实了
我害怕那是面具 我想要做一个真实的我 
面对这样的状况 我说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但那天 洋洋跟我说 有时候不是你不知道 而是你想逃避
这句话 好像也蛮对的 呵呵 


洋洋老嘢 谢谢你常常星期五早上七点的morning call
当喉咙不舒服的时候 知道有个好朋友为你准备蜜糖
那真的是很温暖的温暖 :)
谢谢你好朋友 20岁的老嘢 哈哈 :D














希望在星期一把所有的东西都整理好
学业 也要开始奋斗了 跟E5并肩作战的时候到了
不能偷懒 绝对不能偷懒!
相信自己做得到 一定可以做得到 :)














在有限的空间里 寻找无限的可能
加油 :)

1 条评论:

  1. 柯景騰跟我穿一樣的內褲叻!!!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