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周末

不能回家的周末 在吉隆坡的周末 忙碌的周末
星期五晚上 陪笨啊欣去festival买衣服 
结果什么都没买到 就在那里吃了一餐sushi king
不知道是笨还是太无聊 钱啊钱 心痛 ><
本来就只有我们家的女人 结果几个没事做的家伙跟我们一起逛
很疯狂的在shopping里做一些神经病的举动
死kendo 一下撞墙 一下装电梯 大喊大叫 全场你hold住了




他说 我是他第100个老婆 死臭男人 xD


喜欢你大大的手掌 xD



关系很复杂的我们 xD













回到家 跟女人们聊着聊着 四点半才睡 
很喜欢跟她们聊天 怎么聊都有话题 长舌妇 xD
聊着聊着就睡着了 阿欣跟笨蛋隔天要回麻坡 
这个周末 呆在吉隆坡 担心着槟城的外公 
妈妈今天打来告诉我 外公动完第二次手术了
见到哥哥姐姐他们 他心情有比较好 比较开心了
好心痛 很久没见外公了 听到妈妈说外公说想见我们 好心酸
躺在病床 一定很辛苦 变瘦了 想念那时候常常打外公的大肚腩
很想去见见外公 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去 :(
真的希望外公会健康起来 要一直好好的 很想念你们




楚惠加油 阿公加油 :)












星期六
一起身就觉得很混乱 不知道今天时间要怎么排
结果最后很该死的看了一集法证先锋
kendo毕业了今天 本来有考虑去看他毕业 但是想想他应该没时间应付我们吧
12点多去了学校 看见很多卖花卖熊熊的当口 本来想买一直小小的毕业熊
但是感觉好像太寒酸了 算了 就直接不买了
之后就去帮忙小品做布景啦 越做越想睡 累毙
4点还要去studio录音做assignment 是要累死才甘愿
忙完assignment 跟大队去genting klang吃晚餐
听kendo说他很伤心 convo没人去看他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很难过
这么难得毕业这一天 觉得他真的很伤心 原本以为他会很忙就没去看他
不好意思啦死人kendo 两年后还有advance的convo :D
毕业快乐啊 撑下去吧 不要放弃 虽然知道这条路真的很困难 加油 :)




郑百轩跟kendo在我们家过夜 因为刚好家里也没人
臭百轩说我不敢放relation ship 我就玩给他看
结果还真的很多人相信 还有些反应很夸张 笑死我了
郑百轩你去找个女人吧 你的朋友应该是很希望你交女朋友 
被骗的人 不好意思啦 纯粹只是开玩笑的 我们是sister
那个家伙不会喜欢我这个黒黑的矮子 我们不来电 哈哈哈
虽然每天说你很偏心 但是我知道你是关心我们的啦
我知道你还是会在我需要的时候给我关心跟安慰 虽然你是真的偏心
哈哈 谢谢你啦 女人chan pak shian :)






有木有feel? 哈哈














结果这个周末就是跟这两个男人混在一起 还有亲爱的妙妙
跟他们去了look out point看夜景 可欣载我们去的
从那里看下去真的很美很美 很多很多灯
好像很多很多的蜡烛 让人很想要许愿 那感觉很幸福
吹着风 聊着天 享受夜景 很美 很美

郑百轩不知道哪根茎不对 今天一直讽刺我 鸡蛋糕
不过看在你后来有sayang回我的份上 就不跟你计较啦 哈哈
谢谢你们带我们去看夜景 很喜欢这个夜晚:)


每一盏灯火 都代表着一个幸福的家庭 :)
ps:死kendo说 那些只是路灯 真的是很想slap下去 破坏气氛








其实很喜欢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候 虽然你们那么讨人厌 :)












week10了 时间过好快
就这样10个星期过了 剩下一个月就final了
什么跟什么 这个sem的subject让我很想撞墙
这个星期要搞定华语的assignment
这个周末又不能回家了 星期一是公共假期 有preview
我的麻坡 我什么时候才能回去 :(
压力越来越大了 演出的日期越来越靠近了 很怕自己真的演不好
我的票还没有hit到target 好烦
明天没有林夕班 好难过哦 想念商权老师 小品过后才有上课了
明天就好好做assignment吧 嗯 加油楚惠














决定放弃的那一刻 生日的那一天
不知道会不会后悔 但是不想去思考那么多了
决定了 就是决定了 过去了 就是过去了
不想再做坏人 自私够了 犯贱够了
一切归零了 就这样吧 未来好好的过 什么都会没事的










:)














不再哭了 加油加油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