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世界 :(

不了解世界上为什么会有那么极端的两种人
一边可以存在着非常友善的好心人
另一边却存在着没有一点良心的抢劫犯
我不会诅咒你死掉 因为觉得很残忍
我只希望有一天 你可以体会到相同的感觉
那种一瞬间 好像什么都没了的感觉
还有那种恐惧 害怕 惊慌失措 脑袋一片空白
我不知道你怎么下得了手 怎么会那么的残忍
不过幸好我们人并没有受伤 幸好我没有用力拉扯
或许应该觉得庆幸了吧 :)

手机 钱包 好几百块 身份证 学生证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 全都在里面
自己都舍不得花的钱 都被坏人拿走了
怎么不好好工作 要去偷去抢 真的很气
昨天从警局回学校的路上 只是一直想着
要让自己的情绪平复下来 不能影响大家排戏的心情
也不想让大家担心 我知道他们会担心的 所以我不能不开心
虽然真的很努力了 但是荣国 对不起哦 :(
我知道昨天很糟糕 对不起我真的没做好 :(



谢谢关心我的人们 真的谢谢你们
妈咪爸爸姐姐哥哥笨婷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谢谢你们那么紧张我 我知道你们真的很疼我 :)
我没事 :)
谢谢那些担心我没有钱用的人们
谢谢那些关心我的人们
谢谢那些fb inbox我要我小心点的人们
谢谢那些安慰我 叫我别假假的人们 哈哈
谢谢那些pattern很多的senior们 哈哈哈
谢谢min quan载我们去警察局保安
谢谢viros带我们去做IC忙了一天
还有谢谢你 我知道你很担心 也很关心
真的谢谢你 我知道那些关心的信息
让你担心了对不起 我们下次会更小心的 :)
还有我真的没事了 :)



很害怕一闭上眼睛 就想到那个人的背影的感觉
明明已经很累 躺在床上 却一直想到那画面
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真的觉得很恐惧
还是觉得很恐怖 很害怕 原来自己是那么不勇敢 :(













还有一件事 想写很多天的了 一直很懒惰
恭喜我的宝贝老姐毕业啦!!
终于都等到这一天 看到你穿着毕业袍 感动 :)
一直以来 真的很庆幸有你这么一个姐姐
在我心里 你真的是一个很完美的人 真的真的
谢谢你一直以来都很疼我 我真的很开心自己是你的妹妹
总是可以很骄傲的告诉人我有你这么一个姐姐
笨蛋老姐 你要加油哦 我相信以后的你一定会很成功的 :))




虽然你不是念了你最喜欢的科目 但是你还是辉煌的毕业了
当天听你提起选科的原因 很想掉眼泪 
原来当时你已经承受了那样的压力 我真的很佩服你 :)
傅小雯 我爱你 <3






我真的很爱我的家 每一个人我都很爱
谢谢你们对我的疼爱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以后我会更小心的 也不会再那么大意 
谢谢你们给我的一切温暖
除了感动 还是感动 :)












告诉自己不要再去想了 因为不值得
加油 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一切都会没事的 要勇敢 :)

6 条评论:

  1. 不要想那么多·
    人没事就好·
    事情过了就算了·

    我曾经也被打枪过,情况比你还要惨·六个马来人包围着那时还刚开始踏脚车的我·那时我也很无助·怕得不敢喊·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骑着摩多就这么把我的东西都带走了··

    但经过这件事,我的警觉性提高很多·当我出门时,我都会检查我的皮包和电话

    当我要离开那个地方时,我也会检查看东西还在不在·到现在都还是这样·因为我很怕东西再次不见掉·

    所以我能够体谅你当时的那种心情·下次多注意身边的情况就行了 :)

    这次我有车了,你们去学校我能够在你们去·不要觉得麻烦我··我是男生,保护你们是应该的·这事我应该做的·所以确保你们的安全也是我一部分的责任·

    我会想办法提高那里的治安·

    不管发生什么事,你还是有很多朋友陪着你。也还有我在你背后 :)

    加油·!!

    回复删除
  2. 戏演不好都不用紧,人平安快乐才最重要^^
    cheer up**

    回复删除
  3. 笨蛋,加油,我们要一起很成功!
    那个坏人但最后一定跌进水沟死掉的!!变成臭死人的肮脏鬼!!

    回复删除
  4. poh chu wen>>哈哈!恩恩!臭死人肮脏鬼!好想你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