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空。

这城市。
如果有一天 我离开了这个城市
中学的时候 充满憧憬的这个城市
刚进学院的时候 不小心爱上的这个城市
日子久了以后 开始厌恶的这个城市
经历很多以后 想要逃离的这个城市。

男人女人。
为什么 男人女人就得有距离
为什么 男人女人就必须分的清清楚楚
为什么 男人女人就不能像一般人那样做朋友
我承认 承认自己喜欢跟男生做朋友多一点
因为男生的不细心 因为男生的不细腻 因为男生的不拘小节
我可以自由自在 我可以为所欲为
但是 男人女人 始终还是 男人女人
接受吧 接受这个世界 收起那不该有的豁达
永远要切记 男女授受不亲。

压力。
快了 就快要喘不过气了
快了 我就快要被压力淹没了
快了 心里的炸弹快要爆发了
快了 水已经快要溢出水缸了
快了 心 快死了。

检讨。
检讨 那个懒惰的自己
检讨 那个令人讨厌的自己
检讨 那个不认真的自己
检讨 那个借口一堆的自己
检讨 那个不够细心的自己
检讨 那个不够努力的自己
检讨 那个不够真诚的自己
检讨 那个快要失去一切的自己。

数字。
对啊 那只是个数字 那不是感情
数字的多少 不相等于感情的多少
那数字 其实也不过如此
那感情 其实也不过如此
脆弱得 不需要风吹雨打 也会各自走散。

借口。
其实一切的解释 辩解 立场 都只是借口
我笑了 是的 我取笑着可笑的自己
原以为那样的自己 原来不是那样的自己
嗯 我笑了 我笑我自己跟他是同一种人
傅楚惠 真的 你太可笑了。

样子。
大家好像都希望 别人都能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我不喜欢你这个样子 我不喜欢他那个样子
你改吧 你改了 我就喜欢你 请你改成我喜欢的样子。
人类其实很可笑
是啊 我也一样 都是可笑的人类。

自己。
我喜欢做活动 我喜欢忙
我喜欢成就感 我喜欢学习
我喜欢忙碌中寻找快乐
我喜欢每天挑战着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喜欢累得很开心
你不了解的我 其实就那么简单
我只想在这复杂的世界 用真心去得到我想得到的
其实我的生活 不过就像你们看到的如此简单
只有一个字 忙。

他。
我很烂 我是这世上最烂的人
他却是这世上最好的人
他很傻的要了我这个烂人
别人为他心痛 为他难过 因为我那么烂
他却无怨无悔 即使我真的那么烂
嘿 谢谢你
全世界最好的你 收留了全世界最烂的我。

离开。
这些日子 这个念头
害怕自己哪一天选择了放弃
放弃这个地方 放弃这里的一切
放弃那一张 为了得到更好薪水的文凭
这样的生活 真的很累人
妈 我好想家。

如果有一天 你看不见我了
不要惊讶 或许是这城市 这生活 把我淹没了
或许紧握已久的 也会有放开的一天
若我选择离开了 回过头 会看见的 又会是谁。

2 条评论:

  1. girls, what wrong with you?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k!
    Any problem may share with me~
    My heart pain when seen this post from you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