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人生.感触



今天终于去扫墓了 扫墓的时候我突然想起前几天看的一篇文章
-人的一生 追求的到底是什么-
真的很有意思的一篇文章 人的一生在追求什么 
然而人生的终点 不过就是死亡 而我们要的 究竟是什么
一回到家里 就得知地震的消息 世界末日在靠近了吗
突然很害怕 自己变老 面对死亡的那一天


人生 最重要的不就是过得开心 平安
常常看很多电视剧 为了钱不惜一切代价
为了荣华富贵 总是要跟金钱 跟时间赛跑 没有时间好好享受世界
每天带着面具 勾心斗角 跟同事搞心理战 对朋友虚情假意
为了钱 嫁给自己不喜欢的人 做自己不喜欢的工作
每天的生活过得很紧绷 充满现实跟谎言 其实 何必呢
为什么人追求的生活 不能简单一点呢 
得到了荣华富贵 就一定能得到快乐吗 为了钱牺牲的一切 真的都值得吗
当我们老了 还不都只是希望悠闲的生活着 身边有个老伴 直到离开人世的那一天
朋友总是跟我说 社会就是这么现实的 你这样子对你自己不好.
其实我不是不懂社会的现实 我不是很单纯什么都不知道 
我只不过不希望自己是那现实的一份子 我不想要自己变成那样的人


我一直很希望 我以后的生活可以很简单
我想要做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 简简单单为工作努力
不用很多的薪水 足够满足自己就好了 可以过生活就好了
嫁给一个自己喜欢的人 一个有上进心的老公 ^^
一份自己热爱的工作 跟一个自己很爱的人 这样的生活多好 :)
不需要很有钱 但是当然要能过生活 不要天天为了钱烦恼
世界太忙碌了 人们的脚步总是无法停下来 这样的生活好累
我当然知道社会的现实无法改变 也不会天真的认为我遇到的人都能很简单
我不是笨蛋 我只不过希望 忙碌的世界 也有安静的角落 :)
凡事都有正反两面 只要往好的那一方面想 就会过得开心一些
我希望自己能一直都充满这样的正面能量 :)













2012-04-10 <3
希望我在很久以后的将来 还能像现在这样 开心的笑了只因为一盒小熊饼干 :)

























再过十几天 我要回到忙忙碌碌的吉隆坡了
去读书以后才发现 自己非常喜欢麻坡的平静
去读书以后 才发现了好多以前没有发现事情
来到这个地方 感觉就像瞬间成长一样 不过一年的时间 好多事情都变了
回头看看经历过的这一年 看看现在的我 感觉很不可思议 
一年前跟一年后的自己 样子变了 发型变了 生活变了 想法也变了 :)



我家女人们 想说你们真的很重要
不管怎么改变 身边还是有你们的陪伴 这是最重要的
我知道我们的特别 我们跟别人的不同 
我们都知道彼此的缺点 我们并不会在心里责怪对方
而是大方的把事情解决掉 真的觉得少了你们 该怎么办 :)
回来麻坡的这段日子一直很想跟你们去喝茶 非常想念我们的吵闹
谢谢你们的陪伴 我知道不孤单 都是因为你们 :)




我知道友情是没办法强求的 留不住的 怎么也留不住
也许是我自己高估了这一切吧 或许从来就不是那样
不过无论如何 曾经那一段我还是很珍惜 
你还是出现在我生命中一个很难得的人 距离远了 不强求了 :)




有些事情 我知道自己很残忍 我也很讨厌那样的自己 但那是我唯一的选择
我不想再去做无谓的解释 而过去的我不再在乎 我不想困在里面了
我想跟你说 我没有办法像对待其他人一样对待你 不可能可以的
这段日子以来 我终于明白 分手以后不能做朋友 这句话的意思了
只希望你的新生活 一切顺利 加油.



















最近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爱上了凯蒂猫 :D
有人说 以后要打造凯蒂猫的房间 还有凯蒂猫的好朋友 嘻嘻 ^^
带着kitty猫的正面能量一直勇敢下去 或许人生有时候不能有太多的顾虑
下个学期要比以前更努力更积极 无论如何都要笑着面对 :)
楚惠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