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阴天

灰色的天空 总让人感觉忧郁
总会轻易的忆起不快乐 即使往常很努力的隐藏着
总是会在这样的时候 一切一切出现在脑海中
天空仿佛随时落下雨滴 跟我的心情极度相似







虽然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但还是怀念吵吵闹闹
安静的房子 安静的房间 一个人开始拥有太多思绪
最近莫名其妙的发生了很多让人开心不起来的事
那些无法承受的高调 似乎也渐渐消失
或许 是好事吧 或许应该这样 给自己呼吸的空间
那些误会 不谅解 负面批评 都不重要了
没有责怪 没有气愤 没有伤心 没有失望 
对于外人的不了解 我并不在意 解释太累人了 
不想也不需要去解释这一切 懂的人 自然都懂的













那些曾经依然没有忘记过 但都已经是曾经
即使不舍 即使不愿 那都已经是回不去的曾经
时间越久 看得越多 感受越多 越清楚自己在想什么
理清一切思绪 没有勇气再次触碰爱情 自己也一样不够成熟
面对爱情 绝不冲动的做决定 绝不被一时的感觉蒙蔽
或许老了 不再喜欢高调的追求或恋爱方式 
也不再因为别人的追求而觉得开心 尤其相处的不多也不了解的情况
我并不相信一见钟情 若别人的喜欢是在了解我的性格后
欣赏我 喜欢我 这样的喜欢 才让人开心 
谢谢懂我 而不嫌弃我的缺点 一直在我身边的你们
已经无法形容对你们的在乎 只希望你们一直在我身边 :)














好朋友 谢谢你
还有 对不起 原因我想你也知道的 :)
我知道我需要人陪的时候你都会出现的
我知道我从来不需要跟你解释太多
我想 不需要写太多 反正你懂的 对吧? 呵呵
希望就这样一直维持下去吧 难得的好朋友
有心事的时候 也让我为你做点什么吧 当做让我感谢你啊 :)
什么该说 什么不该说 我会懂的 我不是什么都乱说的好不好
所以 想要分享的时候 我随时都愿意听的
谢谢你答应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让我可以没有压力的面对你
努力努力 让我们真的可以成为一辈子的好朋友 
:)

谢谢你啊虫 :p















即将开始忙碌的生活了 其实有点害怕
成绩即将公布了 有点不敢面对 这一次真的很害怕
不愿意再想起那些不快乐 很讨厌低落的心情
努力的学习放下一切不想提起的过去 
我知道自己能力有限 很多事情或许我都无法控制
所以一切顺其自然吧 毕竟 我努力过了 :)
平静的过好现在的生活 健健康康 顺顺利利 :D


样貌可以伪装的像小孩一样 但心灵上却永远回不去那单纯的时刻了 :)













困了 堕落的倒头大睡吧 :p
笨啊欣 突然好想念你 我不吵了 你都不在 呵呵
阿欣不要再孤僻了 :D
新的学期 一起加油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