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分离




当面对分离 原来我是那么不堪一击
原以为这样的关系 会一直延续下去
当擦觉到那是认真的表情 你的言语 我开始错愕
那是否是主要的原因 我不清楚 当下因为太多思考 少了发言
若真的是那样 努力的珍惜所剩的四个月 
我会学习独立 不再弱弱的总需要保护 我一个女生 也可以好好的 :)












分离 不是第一次了
记得那一个夜晚 在房间里的谈话 眼泪
反反复复 最终 离开的只有他 你留在这里念书
从此 房间里剩下你一个人 
常常聊天谈笑之中 看着房间那扇门 门后只有你一个
问过自己 该怎么做 而常常只能告诉自己 什么都不该做
你部落格的文字 很伤感 很心酸 很刺痛
这段日子的疏远 改变 忽略 一切一切 涌上心头
好多次希望你愿意走出那扇房门 跟大家一起 即使是简单的谈话
其实 我们都知道你是对大家最好的那个 
然而 我能怎么做 清楚自己扮演的角色 其实怎么做 都不对
剩下9个月 希望 这个家 能够好转 但愿留下的 是满满的回忆



开始疑惑 或许 造成这一切改变的 是自己
翻阅太多回忆 我想 或许真的是那样
现在 究竟是谁的问题 我 真的找不到确定的答案


从前的KL FAMILY 还会回来吗







-你不需要给我任何信息或问题 在这个文字的空间 不想要被害怕与压力淹没-














付出 也是一种快乐
阿欣 谢谢你跟我说了这一句话
反复思考了很多 嗯 这是对的 :)
你说 若要求回报让对方压力 进阶让自己不快乐 那何必呢
这个句子 我爱惨 <3
其实 我不是应该更早以前就学会这个道理吗 呵呵
愿意付出 就不需求任何回报 对自己在乎的朋友好 其实也很幸福 :)
开始学习 -释怀-  
笨啊欣 谢谢你 答应你 我不会搬走的 
我要一直一直当你的室友 :)




你在乎他,他才那么闪耀。你不在乎他,他就什么都不是。 — 几米

因为我在乎 所以你才一直那么闪耀 :)














发现 领悟 学习 改变
没一天 都在学习着不同的事物
生活中的每一个人 其实都是自己的老师 :)




明天 第二张paper 朋友们 加油 :)

2 条评论:

  1. muahhaha,我的句子. <3
    一步一脚印, 看见 学习 改变.
    最单纯的微笑 还是得随身携带. =]

    回复删除
  2. 嘻嘻...又不是有人要去世了...xD
    有机会见面的啦...会麻坡还有得喝茶的吗...乐观一点啦...

    回复删除